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12:03:09| 人氣1,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婚禮情報大推薦-大台北聯誼社-婚禮主持人Ev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得到了2008年第五屆最佳夫妻臉線上票選活動的殊榮(由全球最大華人結婚社群入口網-168婚禮情報舉辦),而獎品是免費的婚禮主持,也開啟了Evon與他們的緣分...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欣宜,就被她像風鈴一樣的聲音深深吸引,當她笑的時候,準新郎精飛總是在身邊含情脈脈看著他,讓在旁邊看著的我好不羨慕啊!!

洽談的過程一直都非常的開心、愉快,當我得知欣宜甚至還手工製作婚禮小物時,這讓"自己動手做"完全不行的我,一整個開了眼界!舉凡可愛到不行的車綵、愛情證書、送客小物...甚至連婚禮MV都一手包辦!讓我不得不給這個心細手巧的新娘深深一鞠躬!

婚禮當天還沒走到新娘房,我就聽到她風鈴般的笑聲從新娘房不斷的傳出來,

攝影師新娘秘書都不約而同的說:這是他們第一次遇到不知道緊張為何物的新娘!

對啊!這是她讓人很想跟她親近的原因、也是她最可愛的地方!!

婚禮才剛結束,我卻在下著雨的今天,突然想起她陽光般的笑容...

謝謝妳的來信!!未來也要繼續用妳的笑容帶給大家溫暖歐!

"精飛惜彼、勿換欣宜",妳可是大家的小太陽呢!

來自欣宜於168婚禮情報網上的推薦---

http://wed168.wed168.com.tw/j_tk/show.asp?Rid=134895

 

可愛的Evon~~當天是掌握婚禮大局的主持人喔!人美麗又貼心~~~前前後後我們聯絡了好幾個月來談論結婚當天的細節~~Evon都耐心的把我想要的流程排好~~總是很ㄚ莎力的告訴我要我放心交給她就ok囉!果真當天的氣氛好到不行~~一直到最後水果都上了很久賓客們都還不捨得走一直沉醉在那浪漫溫馨的芬圍裡......
就像Evon說的新娘當天只要開心時就笑.感動得想哭就哭不要忍住自己的情緒!出場就大方的抬頭挺胸做個有自信的新娘~~有個貼心的主持人會讓新娘當天安心不少!Evon很有經驗唷!照她的話準沒錯!的確也是因為婚禮有她的主持,我除了安心還多了很多窩心的感動!很開心得到這婚禮168最佳夫妻臉第3名的獎項!因此我得到了祝福婚禮婚宴主持這個獎品!不要以為這是獎品就不會得到專業貼心的對待!從婚禮前到現在這一路走來Evon都秉持著她的專業用心和熱心的態度!一個完美的婚禮不是用錢就可以買到的~~我在婚禮中感覺到誠懇跟真心會一直常存在我們的心裡!每當看到當天的照片或錄影我就會深深感謝,謝謝祝福婚禮高大哥.Evon你們熱忱專業的服務.讓每個新人都感受到幸福與被受祝福的婚禮!我覺得我非常幸運也很幸福唷!謝謝你們^3^

 

來自欣宜的信---

EVON:我是欣宜啦!4月18日那天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很多親朋好友們都說整個婚禮讓他們超感動而且超浪漫也超好玩的唷!大家都好羨慕我~~能有一個那麼漂亮又那麼能掌握整個流程的主持人喔!我的4套禮服也都派上了用場.大家笑得好開心!連我爸爸都玩瘋了!(他平常可是個嚴肅的把拔呢!)整個流程很從容一直到最後要送客都沒有客人想離開!謝謝妳給了我一個那麼完美的婚禮!我有些朋友也快結婚了!很想找妳幫他們服務呢!好開心您幫我們主持婚禮!因為照片還沒出來~~所以先在這跟您說聲感謝!謝謝EVON;妳真的是超貼心的~~愛妳唷^3^~~揪"我們以後都還要聯絡唷!



 

台長: 祝福婚禮
人氣(1,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Evon |
此分類下一篇:緣份只是多繞了一圈---長春素食---婚禮主持人Evon
此分類上一篇:新人好評---香草花緣---婚禮主持人Ev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