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2:48:2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天兵被我遇到ˇˇˇ

我就已經很天兵暸、、、她可以比ˋ我還天兵ˊˋ

舉例來說好了

不然ˇˇˇ大概不知道它是怎樣的天兵法

有人叫 "2杯紅茶+1杯綠茶"

她可以3背都是做紅茶喔 = =  (虧我們還有貼貼紙"

還有還有‵‵‵

做奶茶的時候 明明就是加紅茶  她可以加去綠茶

扯的是‵‵

自己點的烏龍綠" 還自己跑去家烏龍= =

難道他的烏龍綠是 "烏龍茶加綠茶嗎"??

外送更扯吧

住東港人都知道輔英醫院 

妙的是今天有ˋ輔英的外送8樓

天兵呢ˇˇˇ送去的時候  很久很久才回來

在他回來之前呢  我都快被給客人搞死ˋˋˋ

回來之後說了一句讓我想打他的念頭

"小BABY好可愛喔"""

原來她跑去3樓看小孩ˊˋ

都不ˊ知道我快被搞死暸= =

台長: 猴俏妞♥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來了,感覺對了 |
此分類下一篇:吃到飽 = =++
此分類上一篇:掛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