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0:39:40| 人氣3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講話會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這是因為阿牛的一句話

讓我開始進行『跟我講話會累嗎?』活動


阿牛說法:「就是別人會不敢跟你太親....怕你想太多or 自己採到你ㄉ地雷區」、「想太多ㄌ」

↑我會想太多嗎?他才想太多= =


阿維說法:「他累的意思是,你都會扯到讓他很無言的話, 讓她覺得很無言不想回話」

↑我講話會很扯!?


玉米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很累嘛@@?
小玉米: 有時候@@
柔: 為什麼ˊˋ
小玉米:因為你不懂 會一直問

↑不懂一直問是應該的吧ˊˋ


傻傻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累嗎?
莊傻: 0.0
莊傻: 問我麼?
柔: 恩= =
柔: 不然勒
莊傻: ㄏ
莊傻: 不會阿

哆拉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累嘛ˊˋ?
哆拉: 不會ㄚ=ˇ=


話說後來玉米也開始學我問多拉

多拉狀態就開始打:「現在是在流行問人:『跟我講話會累嗎?』」

哈哈XDD

明明是玉米學我

而且引爆點是阿牛XD


傑升的回答很經典:

柔寶: 跟我講話會累嘛@@?
傑升: ???
柔寶: = = 就回答就好
傑升: 啥
柔寶: 就跟我講話會累嗎?
本遊戲由哈星星科技授權使用.
傑升 選擇使用「Game Brain PK」聊天情境。
傑升: PK

↑恩 就跟上面寫的一樣

沒回答我的問題就開始跟我PK金頭腦= =

我一直輸

他都開外掛啦ˋˊ

不然我都贏玉米耶= =

好 這是題外話XD


球球說法:

「跟我講話會累嗎?」

「跟你講話會很火大= =」

↑那是不會累的意思!?


國母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累嗎?
國母: 不會呀


阿倫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累嘛@@?
阿倫: ??
阿倫: 怎麼說?
柔: 就跟我講話會累嗎?
阿倫: 不會吧
柔: 隊嘛 阿牛說跟我講話會累= =
阿倫: 哈哈
阿倫: 別太在意
柔: 恩
阿倫: 他有時候白目白目的

↑對嘛!他真的白目白目的(噓~XD


蕭軒說法:

柔寶: 跟我講話會累嘛@@?
蕭亞軒: 沒心情...不好意思

↑他那天的確怪怪= =

木瓜姐姐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累嗎?
木瓜姐姐: 還好阿

我姐說法:

柔寶: 跟我講話會累嗎?
君君: 會
君君 停止使用聊天情境。
君君: 因為很固執
柔寶: 為什麼ˊˋ?
柔寶: =口=
柔寶: 哪有
君君: 有啊
柔寶: 怎麼顧執法@@?
君君: 就是講不聽
柔寶: = =
柔寶: 怎麼每個人說法都不一樣
君君: 哦 因為每個人的角色不一樣
君君: 我是姊姊 當然用姊姊的角色講話
柔寶: 一個說我想太多 一個說我講話很扯 一個說我講話都講一半 一個說我會一直問 現在一個說我固執=口=
君君: 基本上  上述我差不多都同意
君君: 除了很扯那個
柔寶: .............!@#$%︿&*︿%$#@

芽芽說法:

柔: 問你喔 跟我講話會累嗎?
芽: 還好啊

↑跟笑笑說的一模一樣耶@@

佐的說法:

柔: 跟我講話會累嘛@@?
佐沁 已經取消檔案傳送作業。
柔: !?
佐沁: 部會但是電腦類個的很累= =
柔: =口=

柔: 問你喔 跟我講話會累嗎@@?
唯凡: 怎說
柔: 就問而已
柔: 因為有人跟我說跟我講話很累
唯凡: 誰?幾個?
柔: 誰你認識喔= =?
柔: 幾個 有些人說會 有些人說不會 我也沒去算過
唯凡: 等我想一下 XD
柔: 這還要想= =
唯凡: 說累是在說難溝通吧?
柔: 阿災 應該是吧= =
唯凡: 你會覺得我們有嗎
柔: ?
柔: 什
唯凡: 有沒有
柔: “我只是問跟我講話會累嗎?”而已
柔: 我們!?
唯凡: 還好吧 你沒常跟我聊呀
柔: 可是一聊都聊好久XD
唯凡: 有嗎
柔: 有阿=口=
柔: 你都沒發現=口=
唯凡: 發現
柔: 蛤?
唯凡: 蜊
柔: ...............
柔: 我發現跟你講話會累了= =
唯凡: !
唯凡: 無言
柔: 結論!?
柔: 你都會離題=口=
柔: 雖然瞞好笑的XD
唯凡: = =!
柔: 結論啦=口=
唯凡: 還好拉
柔: 喔喔XD
唯凡: 總比無趣的好= =

台長: 柔柔
人氣(3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

某X~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還有你聊天的多寡...
以及你所說的不同...
當然有些人會累...
有些人不會累啊...
你這樣問根本不準...
一句話...
理解能力好一點吧!!
2008-06-22 19:38:31
版主回應
我也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你說的廢話我都知道
對於我隨便打來娛樂的文章不要太認真
我才懶的管他準不準乾我屁事
更何況乾你屁事了
不要莫名其妙向我說教
尤其還給我匿名
很掃興你知道嗎 靠= =
還自以為很懂的樣子
理解力不好的是你好不好
連我打來娛樂的文章都可以解釋成這樣

抱歉我知道來我報台的都是朋友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這個留言
如果你沒匿名也許我就不會罵了

一個問題 兩個涵意

你 是 誰 啊 ! ?
2008-06-22 21:44:32
維~
@@
2008-06-23 19:52:37
版主回應
好啦我知我罵太過火
不過也不用這種表情吧=口=
2008-06-23 21:11:15
R
我不記得你問過我這黨事情(?)
2008-06-23 21:51:40
版主回應
那就當作你作夢吧= =
2008-06-23 22:0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