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7:32: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跳300】97.0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學校生活了

並不是因為今天很開心

我還是覺得我是很尷尬的存在


今天到學校

第一節上課鐘剛好響

時間來的不晚也不早

這樣剛剛好 這樣剛剛好

Nicky Lee’s song

↑這樣對嗎?? 算了我英文爛就是爛沒差了= =


可是一來到學校 我頭就好痛好痛

睡覺.......

醒了還是好痛

繼續睡覺.......

其實我連老師有沒有來我都不知道= =

生科課...........

不想提了= =

我覺得我做人好卑微=口=


很快就中午了

沒飯吃只好吃餅乾 超可憐

而且餅乾還少少的ˊˋ

看書看一看

午休結束

數學課...

阿就剛剛好想睡覺了=口=

一口氣兩堂數學都睡光了


打掃懶的掃了

忙死了

我跑去文具部買衣服

沒有M號= =

可惡

還好有買到公服卡

然後就跑去請假

問老師我會被退學嗎?

老師好驚訝好驚訝

後來我才知道

老師說我上學期表現太好了(沒辦法 我是優學=ˇ=)

所以呢 這學期就算不及格

跟上學期平均還是會及格的

害我白緊張了一下= =


輔導課阿

心跳100活動

我覺得我心跳跳到300了= =

要我講內心話我會害羞ˊˋ

反正一整堂課就是

緊張 感動 難過 感傷 害羞

弄得我心跳是真的好快= =

然後就突然變很HIGH了=口=

話說我寫的那些

都有把它幽默話

我怕我太認真寫到會哭ˊˋ

然後看到其他人都寫好認真

整個很慚愧 哈哈XD

反正整節課就害我好想哭= =

台長: 柔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早出多等想打人】97.06.20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敗家日】97.0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