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3:45: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甘心

很不甘心

我做錯了什麼

就算有錯

是滔天大罪嗎?

為什麼

一件事情比一件事情糟糕?

我在衰什麼我

被當

我認了

記警告

我認了

能不能畢業

我擔心了好久

結果他媽的

退我學

該死

去看看我以前的紀錄

國中只請假過三次而已

如果內中是個安穩的地方

我又何嘗這樣做賤自己

我又不是什麼異端份子

憑什麼退我學

我對哪個老師不好了請說

我對哪個同學不好了請說

我對誰不好了

我覺得我對自己最不好阿

一直翹課以為我很開心嗎?

我不會心虛但我也會心痛阿

我也很想喜歡我的學校

我也很想喜歡我的同學

我也很想喜歡我的高中生活

最起碼

我有努力阿

以為我喜歡翹課喔


還有 不要打電話來跟我說叫 我聽膩了

台長: 柔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這麼弱】
此分類上一篇:【乾脆不要開店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