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20:0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點大集合】97.05.1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等的馬子啊!!

帥氣的名字取的真好


其實最近爆點還瞞多的@@

可是很忙所以都不打 哈哈

首先是魔力帶來的一些爆點

其實還挺無聊的XD

請看VCR~

睡覺要拖光光=口=

我傻眼了= =


玉米白痴= =

什深藍色誘惑= =

被發現了我要拍照XD


某日跟笑笑(木瓜姐姐)聊天

真是爆爛的對話=口=


木瓜姐姐 (2008/5/11 下午 06:18:30): 妳好ˇ
木瓜姐姐: 母親節快樂= ˇ=
柔: 去跟你媽說阿=口=
木瓜姐姐: 你也是母親阿 -/-
柔: = =?
木瓜姐姐: 沒菈!!
木瓜姐姐: 太無聊惹=ˊ=
柔: =口=
木瓜姐姐: 真悶阿
木瓜姐姐: 就覺得好反胃噢
木瓜姐姐: 人生已經沒一意惹 -/-
柔: =口=
柔: 本來就沒意義阿XD
木瓜姐姐: 哈
木瓜姐姐: 那我們殉情扒 -/-
柔: 為什是殉情=口=
木瓜姐姐: 不知道 -..........-
柔: = =
木瓜姐姐: 殉友情
柔: 嗯= = 轉的真快
木瓜姐姐: 0.0
木瓜姐姐: 你說O不OK阿?!!
柔: 不OK 要活著等下次零用錢發了在去玩= =
木瓜姐姐: = =
木瓜姐姐: 北柒欸

木瓜姐姐 (2008/5/12 上午 12:23:17): 你照片為啥要放我
(就是我撞球那張= =)
柔寶: 哪裡= =??
木瓜姐姐: 現在的照片
木瓜姐姐: 是我欸ˋˇˊ
柔寶: 大頭貼= =?
木瓜姐姐: 摁阿
柔寶: 那是我阿=口=
木瓜姐姐: 是我扒
柔寶: = =
木瓜姐姐: 那是我 謝謝
柔寶: 明明是我阿 你吃錯藥喔=口=
木瓜姐姐: 很像我
木瓜姐姐: 只有我架式才這麼好=ˊ=
(她就是要藉此稱讚我架式好就對了=ˇ=)
柔寶: 一點也不像= =
柔寶: 你跟我打撞球的時候 你還沒染黑耶= =
木瓜姐姐: 幹麻這麼注意我
木瓜姐姐: 我會害羞 - /-
柔寶: 靠= =
木瓜姐姐: 哈哈
柔寶: 我觀察力本來就很強好不好
柔寶: 又不是只有你= =
柔寶: 算了 每個人都跟我講過差不多的話=口=
木瓜姐姐: 0.0
木瓜姐姐: 你是變態=ˊ=
柔寶: = =
柔寶: 哪是
柔寶: 頭髮的顏色有什麼好變態的= =
木瓜姐姐: 是扒
木瓜姐姐: 因為你一直觀察阿
柔寶: 那是無意間看到的 又不是故意的
木瓜姐姐: 哈

木瓜姐姐 (2008/5/12 上午 12:35:27): 我跟田捷講欸
柔寶: =口=

以下是笑笑跟芽對話: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我跟你說噢
*+` 阿田 ,;: 恩
(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我要跟柔寶去殉情
*+` 阿田 ,;: = =殉你媽
(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為啥不行
(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訓友情
*+` 阿田 ,;: 無聊喔= =
(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因為我跟他有共鳴
(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我們有共識
( 我很酷 ,`我是天才笑 ..*: 因為人生無意義』

柔寶: =口=
木瓜姐姐: 很不錯扒
柔寶: .......
柔寶: 你會不會太無聊了
木瓜姐姐: 其實真的很無聊
木瓜姐姐 : 很想去睡覺
柔寶: 那還不快去= =
木瓜姐姐: 可是
木瓜姐姐: 我現在在長大
木瓜姐姐: 一直打格= ˊ=
柔寶: 什= =?
木瓜姐姐: 打格 = 長大
柔寶: so?
木瓜姐姐: 所以很難睡
木瓜姐姐: 因為在打格
柔寶: =口=
(柔寶按了一下...叮咚!!)
柔寶: 停了嗎?
木瓜姐姐: 剩一點點
柔寶: = =
柔寶: 那在一次XD
(柔寶又再度按一下...叮咚!!)
木瓜姐姐 好酷
柔寶: = =?
木瓜姐姐: 已經沒惹
柔寶 =口=
柔寶: 還真的有用喔= =
柔寶: →開始狂笑


柔寶 (2008/5/12 上午 02:13:52): 阿你不去上課喔
木瓜姐姐: 我明天放假咩
柔寶: 對吼 難怪= =
木瓜姐姐: 摁阿
木瓜姐姐: 你也補假齁?
柔寶: 沒有阿 我是夜行性
木瓜姐姐: 白吃欸
柔寶: 睡覺時間通常是:4點AM~1點PM
柔寶: 幹 都你跟芽啦 看她的網誌

此小段是笑笑以及芽的對話,引用自芽的網誌:

「我都肚子痛喏!」
有大便嗎 囧
「我烙賽惹 - /-」
那很好啊 妳沒便秘-.-
「靠」
「我是落賽= ˊ=」
「又不是正常大便」
有大就好了啊,才不會積一堆在那邊,科科。
「改天我也找你一起去烙賽」
囧。

回歸正題.......

柔寶: 害我現在也想烙賽= =
木瓜姐姐: ......
木瓜姐姐: 靠
木瓜姐姐 (2008/5/12 上午 02:16:18): ˋ落賽阿

(中間這五分鐘 我人真的在廁所.........$%$#@)

柔寶 (2008/5/12 上午 02:21:40): = =
木瓜姐姐: 落玩惹噢
柔寶: =口=


(後來給她看那篇我罵人的經典劇作=ˇ=)

木瓜姐姐 (2008/5/12 上午 02:50:37): 酷
木瓜姐姐: 很厲害噢你
木瓜姐姐: 對惹
木瓜姐姐: 你ˊ是要給我看你們班亦葛女人的照片
柔寶: 對阿 你知道我罵的是她喔@@
木瓜姐姐: 大概
柔寶: 哈XD
(我把網址給了她...)
木瓜姐姐 (2008/5/12 上午 02:56:27): 是誰阿= =
柔寶: 自拍那個阿
柔寶: 超正的吼
木瓜姐姐: 幹哩娘 正道爆
木瓜姐姐: 我都不敢再看一演
木瓜姐姐: 我會害羞
柔寶: XD

木瓜姐姐 (2008/5/12 上午 03:47:46): 我一直聽到怪聲 覺得好恐怖
柔寶: = =
柔寶 : 你做了什麼虧心是
木瓜姐姐: 阿災
木瓜姐姐 : 只有落賽而已
柔寶: =口=

對話結束...XD

結論是:看來現在很流行烙賽XDD(好噁= =)



接下來是某日化學課

我們的化學老師講話超台的

所以整個很搞笑

她可以把自由分組這種事情抱怨成那樣

說什愛恨情仇都出來啦!

總之那節課我狂笑

不過真正好笑的不是老師

還有一個傢伙比老師更強的在後頭...

這節化學課很輕鬆

因為都是背的東西

老師根本沒有心在上課嘛

叫同學起來唸課文

然後就叫大家看圖片

討論哪個比較好吃!?

一面就這樣上完了=口=

強!

換另一位同學起來唸~

聽的出來不是在朗讀

但怎有一種很專業的感覺= =?

聲音很清楚

不會停頓太久

也不會唸太快

感覺一副很認真唸的樣子

不會唸錯

高低起伏也都剛剛好

很流暢且不急迫

正當我在忌妒這家伙連唸課文都可以搞成這麼PERFECT時

(英文應該沒拼錯吧=口=?)

換頁了 稍微停頓了一下

然後繼續開始

她很嚴肅且專業的唸了最前面三個字:「羊乳糖..........」

整班就開始哄堂大笑

尤其是老師

臉紅的根什麼一樣= =

好像剛去跑完操場

那位同學臉上專業的表情不見了

變得滿臉呆樣傻笑著XDD

笑聲差不多持續1分鐘才慢慢緩和下來

其實呢 羊乳糖一點都不好笑

但是仔細一看課本就會發現

課本上寫的是:「“半”乳糖......」

好一個羊乳糖 我還牛奶糖勒= =

我的肚子痛個半死= =

聽說再這之後班上就沒人在打瞌睡了

這都得感謝這位 “ 天 才 ” 同學= =

真是超天才的=口=

(我沒指名道姓哦!=ˇ=)


今天早上

不小心睡了一小時剛起床

傑升密我

傑升 (2008/5/14 上午 08:30:13): 0.0
傑升: 你好像比玉米練的快?
(他語法怎怪怪= =)
柔寶: = =
柔寶: 我這兩天都沒練
傑升: 為什麼你都可以不用上課?
柔寶: 我技能比她慢
柔寶: 我遲到= =
(有人遲到還那麼悠閒跟人聊天的嗎XD?)
傑升: .......
傑升: = =
傑升: 可以這樣歐?
柔寶: 恩= =
傑升: 你超幸會及格?
傑升: 操姓
柔寶: 好像不會= =
傑升: 挖賽
傑升: 609的都這麼屌了?!
(所以除了我還有誰那麼屌???)
傑升: =口=”
柔寶: =口=
傑升: 有沒有這麼代種?!
傑升: xD”
柔寶: 我6點半睡 八點起床@@
傑升: 0.0?
傑升: 那你可以幾點去?
柔寶: 其實我很想睡宜叫在去的= =
傑升: 你現在要去歐?
柔寶 : 應該吧 去也是睡覺= =
傑升: -.-
傑升: 那部會在加稅
柔寶: 老師會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
傑升: 你爸媽都不管歐?
柔寶: 他們不知道= =
傑升: -.-
柔寶: 我看就算我睡再家一整天他們也不知道= =
傑升: -.-

就是這個樣子 我很帶種=ˇ=
(↑不值得驕傲吧= =)


然後今天生物課

老師講到了鄉下的壁虎

我就想到我小時候說過的蠢話XD

以前都不覺得怎樣

可是今天覺得我小時後真的是超級天真啦!!!!

哈哈 這要叫自戀還是戀童=ˇ=??


我姑姑家在嘉義

我從小對那裡的印象就是

養了一堆動物

我甚至還稱我姑姑家為動物園

那裡養了一隻超可愛的巴戈

牠一直講話真的超級可愛的XD

很聒噪很吵

吵的很可愛 哈

然後還養一堆狗 一堆鴿子

還養過牛羊雞鵝阿

連火雞都有

我有一個暑假住那裡時

還天天帶鵝去吃草

超好笑的說XD


這笑話發生在我很小的時候

差不多4、5歲吧

當時去我姑姑家會一直很留意動物

因為我小時後很喜歡嘛= =

然後有一天就突然看到一隻壁虎在爬

但那時在我字典裡還沒有壁虎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 牠的形狀 雖然小

卻像極了一種卡通常常出現的動物

我就對我爸興高采烈地大喊:「拔拔~~姑姑家有養 “ 鱷 魚 ” 耶!!!!!」

此時一堆大人聽到...笑翻了= =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一直問說:「那鱷魚長大會不會咬人?」


哦 還有一個一樣發生在那裡

大人們把兩隻個子放出來走走

給我摸一摸阿 玩一玩這樣

只差沒有搞一搞XD

突然我姑姑就過來說等等要把牠們拿去煮

天真善良可愛聰明又活潑的我

怎麼捨得把鴿子拿去煮掉呢!?

所以就很難過 很~難~過~

但又不能叫他們不要把牠做掉吧

畢竟鴿子肉不錯吃啊!(那還難過個屁阿= =)

所以就用很同情的眼神對著鴿子說:「鴿子...我等等要吃掉你們喔!」


之所以我會對這些笑話映像那麼深刻

是因為大人們每次都拿它來消遣我

唉 我小時後真的超搞笑的 哈哈

而且自己都沒發覺= =

也好 現在的我無聊多了...


我把這笑話興高采烈地講給球聽

她竟然...

很冷淡的給我回答不好笑..........打擊=口=

唉 我表達能力就是那麼差嗎ˊˋ


後來跑去合作社

結帳時阿姨結的好慢

而且還差點找錯錢

因為她在跟旁邊的男生講話

仔細一聽

原來她是再講這幾百年前的白痴笑話XD

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

『有一間店養的一隻鸚鵡
有客人進去時 牠就會說“歡迎光臨”
有客人出去時 牠就會說“謝謝光臨”
有一天有個小孩很調皮
一直進進出出進進出出
然後那隻鸚鵡就一直“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重複了很久很久之後
鸚鵡終於受不了了!!!!!
就大喊“老闆~~~有人在玩你的鳥”』

OVER

台長: 柔柔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點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寵物ˊˋ】97.0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