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3:18: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梦见自己生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是我做过较诡异的梦之一。


以前也做过不少怪梦,比如陡峭且高长的扶手电梯,

无止尽上升的升降式电梯,咖啡旅馆合并其中。

男女混用的厕所浴室,生死游乐场游泳池,

城堡学校顶楼却是另一个世界,有独角兽和草坪树木,

中世纪的古人撑着伞走过,还吃野餐!

空无一人的商城,书店,却不能抢东西。


但是没梦见过分娩,今天我却梦见了,还顺利得不得了。


我大腹便便,上厕所上到一半,突然觉得异样,

一看,小孩的头已经出来了,于是我呼喊我妈,

等她赶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五分钟,整个孩子都出来了……

不过,一点都不痛,没有任何感觉的,

只是看着小孩渐渐被生出来,不得不用手捧住下落的孩子,

以及连着他和我的脐带,然后被送往医院剪断。


我看见小孩有小JJ,是个儿子,长得极像他,

闭着的眼线就已经很长,眼窝还很深,混血儿的脸型,

虽然还脏脏的,但是已经看得出粉红色皮肤的俊美样子了!


我不爱男孩,但他长得那么漂亮,让我不知所措。

曾经说过要生女儿,生儿子就丢了不要的话,

一瞬间有点动摇,想来如果是漂亮的小孩,男女都好。

不过儿子像妈妈,那自然一定是帅哥了……

我们家历来出帅哥,要是我是男生,恐怕迷死一群少女了。


梦醒后的感想很多,为什么我会梦见生孩子?

为什么那么顺利?为什么是男孩?为什么没有父亲出现?

而且我居然是在家里一个人生孩子,自己捧着孩子出生的,

这也太可怜了吧?还好不痛,我真勇敢!

台長: 我是小小S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