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1:07: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爱情重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病了,喉炎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接二连三地发作,

真不给我面子,明明知道我的嗓子已经够呛,还要

天公不作美,把我淋成小小的落汤鸡,咳嗽痛苦……


你今天献了血,真伟大,你已经献了两次血了,

佩服佩服,不像我,打个针都要死去活来挣扎落跑~~

不过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勇敢一次的,人生路上,

有些事情一定要做的么!没做过人生就不精彩了。


话题又扯远了——你这个家伙,今天跟你说我喉咙痛

需要你,你给我短短几个字——自己去买糖吃?!

爱情沦落到这种份上,可悲可泣……这次我没有夸张吧?


为什么男人总是不懂女人的心,不知道有些时候,

应该主动甜言蜜语一些,或者翘课来关怀一下

病中的女友呢??难道恋爱只不过是一个短期旅行,

久了之后,就会像是一个拖沓的电视连续剧,

枯燥无味,每天都是重复的生活?我可不要………

百无聊赖地抱怨有什么用——睡觉去咯!

在梦中得到一切现实中没有得到的爱和关怀~~

明天又是一个下雨天,可是我爱阴天。

台長: 我是小小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