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0:02:0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的,愛相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年了..

沒想到我們已經走一段日子了





曾以為

我不會愛妳太久

曾以為

妳不會愛我太久

沒想到

走著走著就ㄧ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嘻嘻..

想告訴妳


謝謝妳,這一年的照顧

謝謝妳,這一年的容忍

謝謝妳,這一年的關心

謝謝妳,這一年的體貼

謝謝妳,這一年的禮讓

更加謝謝妳,這一年有妳的陪伴



莫名奇妙的說喜歡

莫名奇妙的相處模式

莫名奇妙的在一起




發生的好快

什麼都在變




從一開始的看不順眼

直到只是單純看著妳的安定眼神

在這之間

有一股莫名愛的力量在萌芽



ㄧ年之後..

好甜好甜





真的愛上妳了..








別去相比之間究竟誰付出的多

又是誰愛誰比較多



這些問題..

不論說多久 都不會有最正確的回答





只知道


我是愛妳的


妳是愛我的


這樣的愛相隨,就好了。





雖然不確定能走多久

也沒有永恆的承諾

只要接下來

一起成長

ㄧ起歡笑

這樣就夠了。







寶貝,手勾手









讓我跟好妳..









走吧走吧 ..









=]





台長: Jiu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甜心˙愛在♡ |
此分類下一篇:有妳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別沮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