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2:39: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上晚班,感覺頗新鮮的。


碰到我期待的客房服務,和想像的有些出入。



我想我還在害怕著什麼

努力嘗試著去克服

不知道到了最後會有著什麼樣的結果

至少我試著努力試著接受了

期待著自己能夠坦然ㄧ點

順順的 好好的


十點三十,下班時間

準備出捷運站也十一點多了

到了基隆等車

本來以為過年公車沒開夜間車了

沒想到還有夜間公車

雖然很耗時 但是至少可以省了ㄧ百多

當然也不是第一次坐夜間公車

每一次坐車 人都不會太多

大部分的人 懶得等 都搭小黃走了


回到家 洗完澡也快一點了

仔細想了ㄧ想

果然還是不能住在自己家

畢竟不是每天都那麼的準時

唉 還是一句話


我想住我自己家

不管住誰家都ㄧ樣 只要不是自己家都很奇怪。





台長: Jiu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S﹋☆ |
此分類下一篇:轉換
此分類上一篇:跳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