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2:31:3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耳水不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旋地轉的我工作事事不應心. 幸好今天的工作量並不多.
抵受不了吃了一顆藥, 睡意直迫.
用手托著頭閉了眼一刻, 竟睡著了頭撞向螢光幕.
午飯的十分鐘空檔也不放過, 小睡片刻竟會造夢.

明天的工作很豐富呀. 可受得往?
轉眼我已畢業一年. 踏入社會感覺仍舊不太好.

昨晚跟組爸爸慶祝生日, 終認識了聞名已久的米線大王.
很富貴的打扮呀.
組爸含笑說著前度send message給他, 看到他一臉可愛的神情也知道他很高興.
人總對自己的前度念念不忘吧?
或許該說人總會遇到一個令自己念念不忘的前度.
只是掛念, 抑或仍然相愛?

驚訝小弟至今仍未放棄現有工作.
我覺得他變了, 樣子變了心智變了.
更像我的爸.

我做的鹵水雞翼真好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