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14:39: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子車子不要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禮拜把我家新車領回家時,
我舅陪我領車,且要我自己開,
他竟然要我再巔峰時間,
在台中最大的馬路上迴轉,
天阿...嚇死我了,
且竟然還轉到打死,卡在路中間,
真是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回我家附近練車,
舅舅指導我轉圈和倒車入庫,
厚..停車真的很難

我練倒車入庫的地方是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那邊沒有很多車子,
可是沒有車子在我旁邊,
我不會倒車入庫,因為不會量,
後來選定了一台車開始練習,
開到一半,車子竟然動了起來,
然後就跑了,害我沒辦法練,
只好另尋目標..

後來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在我快停好的時候,
旁邊有一台車也停了下來,
她竟然停在旁邊一直看我,
他一定很納悶,
我怎麼停個車要那麼仔細,
阿就停好了阿...
可是我怎麼停都偏一邊阿..

後來回家裡的停車場練習,
我一時忘了我家的車位是哪個,
就憑記憶猜車位,然後就開始練,
後來陸續有人開車回來了,
我光是閃他們就花了很多時間,
最後有一台要停我附近,
我跟他比著..他先過,
後來他跟我比說..我現在停的位子是他的@@....
我練錯位子了....
害我又得重練....

駕訓班和實際路況真的差很多..
開車真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