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29: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出門工作,想不到下雨了!到了半路更是大到誇張,說真的,我眼睛都看不太到,只好慢慢騎。到了公司機車一堆,在慌亂之中,我的腳被排氣管燙到,我心想慘了一定有疤,吼!不要拉ˊˋ怎ㄇ越來越痛....起水泡了><
一開始工作就搓到自己的手,淤血...
真倒楣阿
不過今天不會累...撐的住
ㄟ~我發覺公司有很多工讀生都很強

東海大學
實踐大學
澎湖科大
嘉藥-藥學系@@
台灣科大-電子工程
虎尾科大-飛機工程-酷ㄝ
真的深藏不漏阿!!
今天和飛機工程的工作
怎麼數學都那麼好
...
他說他打死都不要再來這家公司打工了!
可想而知~我多會忍耐阿!
發覺工作聊天時間過得比較快
但就不要被抓包---

明天又有明天的事要做囉!!加油


台長: YING Y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洗衣機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