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4:03: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tchbox的rob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個人單曲拼命的在NBA決賽打著
他有趣的發音又讓我想起他之前跟山塔那大師合作的smooth
於是我就耍懷舊的抓了堆matchbox 20的老歌聽
好吧 我承認 火柴盒還不錯聽 我以前一定是被下蠱 怎麼會討厭rob先生呢
他們的配樂很棒 if you're gone還有管樂出現
(是啦 我分不出是哪個樂器 感覺起來很有可能是小喇叭)
雖然很pop 反正人生總是需要一些這樣cheesy的音樂啊
拉拉拉拉 星期五星期五快到了喔 ^O^ ~~

p.s 今晚 p-wolves@ Vick's place 'NBA-Final gathering'!!!

台長: 不在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