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8:45: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笑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笑夢

作曲:空笑夢 / 填詞:雪浪呆羽

========================================

每當走過玻璃櫥窗 總 映出我的想念

看著鏡中我的面容 有 多麼憔悴

每當夜深人靜我的腦海都充滿對妳的想念

每當 想妳 就流下我的淚



盲目 走在人群當中

心繫思念 卻又難見的她

一個身影一回首

希望又再度沉入我的思念

多年之後 妳能否想起我



這是第一千一百零一封信

我將它 放入名為思念的玻璃瓶

每當思念流進大海

我糾結的思念才得以暢快

為何當初 不抱緊妳



忘不了她 所以做了 這個自私的決定

妳聽了以後 沒有吵鬧 竟然 同意

當我摟著妳 心裡沒有妳 妳卻不在意

只 因為愛我 所以付出



又在 凌晨三點鐘 驚醒

夢中的她又再一次離我遠去

這次身邊少了妳

沒人能讓我撒嬌 摸我頭

才知道 妳的好我多需要

只是時間無法倒流重來過

讓我坐在床邊牽著妳的手

這些景象 只 存 在 回 憶中



我現在只想再一次對~你說 我 愛妳


※※※※※※※※※※※※※※※※※※※※※※※※※※

  這首歌是寫一個傷心男人的故事,每一段都寫著一個傷心的回憶。當一個男人忘記不了一個女人,卻又放不下身邊的愛人,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呀...。

  每當走過這熟悉的街道,看著曾經駐足的玻璃櫥窗,彷彿看著當年兩人甜蜜的身影。為了女孩,男孩的面容日漸憔悴,只因每夜想著女孩流淚,遲遲無法入睡。
  再一次盲目的走在人群當中,只為了尋找女孩的身影,一邊走,一邊想,女孩到底在哪裡?對妳如此的思念,卻為何無法見面?眼見一個相似的身影,卻再回首時回到現實,見面的希望再度沉入深深的想念。女孩呀女孩,多年之後妳可曾想起過我?
  這次第一千一百零一封信,寫的是我對妳滿滿的心意,男孩將它放入名為思念的玻璃瓶,企圖將思念放水流,看著瓶子逐漸劉入大海,糾結的思念才得以暢快,責備自己為何當初不將妳抱緊?
  忘不了她,所以做出分手這個自私的決定,但是當女孩聽到時並沒有如男孩預期般的無理取鬧,竟然平靜的答應...男孩最後一次摟著女孩入懷說再見,心中卻只有她,妳不在意,只想體會最後一次在我懷裡的溫度。這麼多年的付出,只因為愛我,所以無怨無悔。
  又再凌晨三點鐘被惡夢驚醒,夢中的她又再一次離男孩遠去,只是這次...身邊少了女孩的陪伴,沒人能讓我撒嬌,沒人能摸頭安慰我,這瞬間才想起妳對我的好,這瞬間才想起妳對我多重要。只可惜時間無法倒流重來過,無法讓我再一次坐在床邊牽著妳的手。所有甜蜜的景象,只存在回憶中,無論男孩怎麼抓,都再也抓不著。
  現在,男孩只想再一次對女孩說「我愛妳」,但是...女孩,還聽得到嗎?

※※※※※※※※※※※※※※※※※※※※※※※※※※

另外,這不是寫我的故事,而且不要問我是誰的故事(笑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