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0:00:47|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煩
每次要跟我吵架的人都是你
要跟我合好的人也是你
你到底要怎樣?


每次都這樣..

煩死了



我第真的很愛哭
吵死了
叫他不要碰我的東西
猛碰
打他一下
猛哭
= =

昨天又收到一些禮物
謝謝哦..!!

今天回家一打開包裝
恩其中還有衛生棉
很好
他的卡片還說
你一定用的到 很"食"用
部要浪費哦 !

我覺得他很無言
用了就用了阿
有什麼浪費的
叫他少流一點是嗎= = ?
呵呵~

還有人送
SNOOPY的杯子
咖啡杯 ?
犬夜叉海報(那算海報吧?)
哈 這個好讚~~
=ˇ= 衛生棉?(還很大一盒咧)
=))

還有在學校被我吃完的爆米花= =
還有幾隻棒棒糖..!!
3隻娃娃! 都很可愛 !!

真是謝謝你們囉 ...
我都很喜歡!!
謝謝^  ^

阿~~~~~~~~~
犬夜叉一直在重播
都沒新的...
><

電影4部都看過了
電視也快到一個結尾~

恩....犬夜叉真好看! = =

PIC 同學會之我&品如
我尬麻要笑部笑的 ==

台長: home茶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