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3:29: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明天 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明天 以後
很高興認識妳,郁錚
往後我將蒸發在你的生活中 消失在茫茫的人海裡...
對妳來說 我是一個很迷樣的角色 帶給你一些驚奇 也帶給你想像與快樂
伯樂難求 我是妳的千里馬 也許,這就是我愛上妳的唯一理由
感謝命運的驅使 讓我見到一生難求的知己
希望你不要為我難過或者是遺憾 把我忘的一乾二淨
因為 我是不值得妳傷心的人
如果早一些年認識妳 那麼所有的事情將會改變不是嗎?
原來 我是個自作多情 又癡情的人
那麼將被這個現實的社會所淘汰
花心的男人 將得以消遙
繼續地在這個人間裡消遙.....不用想這麼多 為自己良心敬上一杯吧
如果有真愛真的存在
那麼請為我達成這個願望 :讓她永遠幸福快樂!
默默的旅人即將離開在無盡的時空裡
留給她的一句話: 謝謝妳 郁錚!有緣在相見
---這個旅人漫步在茫茫的大霧中 似乎昇華在雲裡
有一天 這個旅人將會重歸此地 不過 也可能只剩下昔日夕陽的餘光

台長: 如歌的歲月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