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1:13: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因該大方還是沉靜?
我還沒建立一個完美的友情,我現在真的不懂要怎麼交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的勇氣都到哪了?
以前不是這樣的!!
但我是好相處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
我對” 朋友 ” 是真誠以對的
我覺得真的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讀書, 雖然成績還是沒有很好,但至少我有努力
現在的壓力有許會很大吧!!
因為上課回來都快9點了,還要寫功課.看書.背東西
每天都1點多才睡,6點多起床,還要晚讀 真的很累
老實說有點厭倦現在的生活,
感覺每天都反反覆覆在做這些事
就好像時間一直到轉然後又回來
這樣得生活會持續多久呢?

台長: 釣り糸の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