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23:24: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馬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沒有哭,應該是哭不出來了吧!

也許是沒有碰觸到對的點.

也許,
哪天太陽很大的中午去吃飯,莫名其妙地就會對著肉燥飯淚流滿面,很智障吧!而且是一邊吃,一邊哭.

北鼻,你真的不要我了嗎?而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嗎?

想到,心就都揉在一起了!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等你.

或許暫時都會這樣,等待.


一滴,兩滴..眼淚蹦了出來.

滴在腿上還依稀覺得灼熱.

是因為只要我跟你說分手,你就一定會說好嗎?

還是你預謀了很久?



我生日快到了.....
實習快到了......
兩年快到了......
你生日快到了....
畢業快到了......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今天先哭一哭也好,免得明天去學校又失控.

真是的,都這麼大了,還哭到鼻涕都流出來.


只是,沒辦法呀!就越想越難過.

女生真沒用,就是死心眼.

哭什麼呀!自己愛說分手,哭屁呀!還哭!


氣死了!








甚至不敢打給你,怕你真的不在乎,怕你接起電話時是在外面玩,這樣我應該會去撞牆吧!

已經晚上11:15了,你還是沒打來.

我還在等.

也許,再讓我多哭幾次.

這樣想到你反而哭不出來,因為都把眼淚都被流光.

乾脆哭瞎算了啦!煩死了.

乾脆隨便找個賤胚在一起算了!

乾脆...乾脆...



好捨不得!

馬的,睫毛膏哭的整張臉都黑掉.

馬的,哭到我都想打給你了.

馬的....


擁有太多共同的回憶,真的好痛苦哦!

拉布拉多,米格魯,改過的車,川崎,就連看
到賽車,globe,es DJ,超級馬莉....

馬的.
為什麼大家都說天秤花心,那為什麼我
就那麼死心眼..

台長: 彩虹素描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