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13:49: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逞強的白痴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修,對我來說真的事件
痛苦的事.何況還是修數
學.(一次上四堂課)

值得偷笑的是,這個老師
對我們很好.一,二節上課
,第三節自修,第四節考今
天教的,只要你考完就可
以交卷回家,不錯吧!

考前的五分鐘,我自信滿
滿的把課本塞進抽屜裡,
還慫恿隔壁的同學不要
再掙扎,老師看班上七成
的同學都把課本蓋上,還
笑說:[都會了!?].悲哀的
是,我一拿到考卷,就愣住
了,明明剛剛練習都ok的
數學,現在卻.....

當老師說可以教卷時,60
%的人笑容滿面的交出考
卷(那些人多半是上述七成
先把課本收起來的人),我心
裡真是@#$%到了極點,早
知道就多看一會兒,逞什麼
強呀!自己真是大白痴,照這
種情形下去,我看我可能會
被笑死吧![暑修還不過!]
.......嗚.....我才不要!....嗚..
God bless me !



台長: 彩虹素描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