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9:24: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用上帝之名,也沒有用菩薩或是達摩之名。
我用我自己。擺脫那第二人稱的束縛。
在對與錯之間,我的急躁,我的需求,我的慾望,期望你懂,不懂也罷。
這是我的責任,我承擔,在心跳加速,血脈噴張之時,忘記的總是月亮,還有我。
我不懂得回憶的告誡,我沒有學會時間輪盤的遊戲規則,我知道我錯。
以我之名,擺脫我之罪,想以我為中心,不以我為本。
假如沒有假如,我懂,你懂,我盡力,我真得盡最大努力嗎?
在時間,真相,感覺交錯之時,我學會什麼,我最後一點感覺喪失殆盡。
告解的意義在於懺悔反省以及瞭解,至於真相?我必須繼續告解。
無所謂解答,無所謂真相,無所謂你懂我懂他懂,無所謂你對我對他對。
在搜索的圖冀中迷失,我只能聽天由命,天!
聽我的告解,呢喃我的告解,希望我懂。
我懂嗎?疑問與困惑必須徘徊在外,我不追尋了。
飲一口水,悔過自己的嫩,噓一口氣,撕裂自己的夢。
在天與海交界之處,那裡沒有答案。
蛇與棍杖,不過土黃色的昏黃。不要再一次迷醉,我誡。


僅告解


blackie Mon May 5 21:26:35 2003

台長: 小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