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2:14: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的大集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大集合♧=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答** [ 200?/3/12 ]

☆愛的角色〞))*
答** [ 爆笑或冷淡+實力強 ]

☆愛的動漫〞))*
答** [ 海賊王 ]

☆愛的食物〞))*
答** [ 糖葫蘆 羊肉串 牛奶 蒟蒻干 起司or優葛之類的東西 (Ex:焗烤) 西瓜 蘋果 芭樂 水梨 冰淇淋蛋糕 義大利麵 吐司 黑糖饅頭 冰淇淋 剉冰 自製蛋包飯 6塊錢養樂多 (10塊也行)  冰仙草 愛玉 火鍋 鐵板燒 日式料理 泡菜 韓式料理 歐美料理 自製三明治 肉鬆麵包 起司火腿麵包 奶油麵包 阿Q臭臭鍋-泡菜泡麵 大腸麵線 (小腸也行  ..有這種東西ㄇ..??)  豆乾海帶  ]

☆愛的音樂〞))*
答** [ 沒有 ]

☆愛的地方〞))*
答**: [ 沒有 ]

☆愛的口頭禪〞))*
答** [ 哈 x 100 up ↑ ]

☆愛的顏色〞))*
答** [ 黑 白 ]

☆愛的偶像〞))*
答** [ Jolin ]

☆愛的節目〞))*
答** [ 海賊王 ]

☆愛的書籍〞))*
答** [ 海賊王 ]

☆愛的店〞))*
答** [ 各種小吃店 ]

☆愛的画家〞))*
答** [ 沒有 ]

☆愛的作詞人〞))*
答** [ Jolin 王立宏 ]

☆愛的國家〞))*
答** [ 日本 (南京大屠殺..  還是算ㄌ..  ㄅ要日本!)   ]

☆愛的座右銘〞))*
答**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加倍償還 ]

☆愛的習慣〞))*
答** [ 夜貓族 ]

☆愛的星座〞))*
答** [ 牧羊 ]

☆愛的休閒〞))*
答** [ 躺在床上做愛作撘事 ]

☆愛的个性〞))*
答** [ 爽朗 ㄅ拘小節 神經大條 凡事依賴我 (我喜歡照顧我♥的人 讓我覺ㄉ 自己是ㄍ有用ㄉ人..) ]
 
 
 
     ☆°.﹒∴°♀‧ ﹒★°.﹒♂‧∴°☆°.﹒∴°♀‧ °
 
 
 

台長:  徐水水(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