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4:30: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好友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聚餐實在很沒有久別重逢的感覺

包子麻婆太長見面了

雞&思芸網路上常遇到

約定的餐廳又沒開

一開始就這樣感覺像是不幸的開始

也沒有想像中有話聊

走橋時他們認我會生氣

奇怪我真不知道為啥要認為我會生氣

不過我還是很配合的裝無奈給他們看

後來找到另一家店

吃東西時思芸雞跟包硬要我吃一堆有的沒的

看在思芸要出國的份上我也乖乖的吃了一點

但大家只是玩鬧

沒有好友久別重逢的暢談感

還是這才叫真正的朋友?

幸好我事先怕冷場

背了一堆冷笑話

害我變成了冷王

吃完決定要去放煙火

走了好常一串路

到了饒合街又走了2圈

發現煙火禁賣了

只買的到仙女棒

本來以為會玩的很無奈

但包子教的拍照法

讓我玩的很開心

平凡的仙女棒居然能拍出如此美麗的花火

這就是拍照的神奇之處

還用包子教的方式拍了橋跟路燈

第一次見識到如此神奇的拍照法

真的絕的玩的很開心

玩煙火時大家的感覺就更好了

回家時輪流跟要出國的思芸抱抱

下次再見不知何時

掰掰時也掰了不下10幾次

她走了我們還在掰

不知掰給誰看

麻婆還說他能感應的到

掰掰時心裡覺得有點感傷

重聚不知何時了

但我曾在與惟婷的通信中提到過

真正的朋友只要有心聯絡

距離根本不會是問題

沒心聯絡就算住一起感情也不會好

所以我會一直把你們當朋友

實際上的距離就不能分開我們心的距離

曾經是朋友就永遠是朋友

台長: IRVI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