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9:41:4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






我只是剪了個新髮型≠我是T  OK!?
我從以前不就是這樣 又不是不知道
我很正常,OK!?
我只是不喜歡跟你們一樣天天煩惱‥
哎呀!今天要綁殺米髮型勒? 要畫殺米妝勒?
只是不喜歡 穿的很lady 不在意氣不氣質 像不像女生 OK!? 
我管你女生該怎樣,要怎樣
我就是喜歡不男不女,怎麼樣= =!!


總而言之
我 林沂臻 林佩姍
現在不是T 明天不是T 後天不是T
以後也不會是 ‥!
打爆我我也不想當!!!!

我還是喜歡看帥哥的!






講這些廢話‥
還是覺得我是的話
青菜你們啦
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

===============END==============






哈哈哈!! 
有沒有刺激到?

只是講講而已啦
不要理我= =

台長: m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