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7:37:2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一早遇到林宜平和她堂姐,打個招呼後就這樣冷冷的上課了 _ _

今天考理化的方程式,結果全班都考不好,明天要被留下來考試的說= =煩

上體育的時候,全班亂做操,只做三個= =接下來男生在那邊耍白痴

還忍術腹語術咧~!下場是當然被罵個臭頭,還被留到4:30....他MO..的

不過上手球讓我想到以前躲避球校隊的說,超懷念以前訓練的日子, 3年了~

中午佳惠學姊還跑來找我= =驚!嚇到~!

----------------------------------
補習班上英文課總是那麼的好玩耶!全班有4個人會用捲舌頭,在邱老的指揮下

玩起了DO RE MI....聽見RRrr,全班笑成一團~哈哈~智障爆了!

下課我想起要跟江老說我明天要留第八節,跑回去後因為人太多卡在門口中

被佳惠學姊笑= =然後水母看到後也再那邊偷笑= =可惡阿!

----------------------
下課後我還是去找他們,這次他們跑去買飲料,余榮又要把我們抓去陪她們回家

我跟周郁祥和小斌就偷偷溜走,結果又被抓回來,= =在我們的哀求下

余榮才把我們放回去= =,看來我又要騎BIKE了= =

台長: 鮪魚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