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0:41:0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史上最智障的班會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班會課真的是很智障耶!我記得好像是討論有關校內的改善

然後我們班一堆男生就開始發揮"長才"了!生活檢討曾高達79件喔!


剛開始沒什麼男生發言,小斌開始發言後,一堆男生才逐漸"抬頭"!

然後有改成強化玻璃啦~LED的燈泡啦~按摩式浴缸啦~冷氣機啦~空調等等

= =結果原本了無興趣的我~就隨便說啥加蓋歐式花園~結果全班都在亂笑~

智障死了,原本我還要說添購愛國者飛彈二型加升級至三型以保護校內安全的說..

結果老師突然宣布結束..硍!...老師說我和一些發言女生可以加點,引起男生異論

結果老師還幫我說話,說這是為了校園景觀的建設

才不像你們啦~甚麼按摩浴缸....哈哈,爽耶,加點喔!
--------------------------------------
打掃的時候,有人告訴我一見事情,心情DOWN的谷底...

後續的,不想打了....無言
#~




台長: 鮪魚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