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5:45: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水喝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d !!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一下

一大早就準備好出發

一路上怎麼只有我在嗨
配合度非常不高耶你們

越往南部太陽就越大
大概是坐車坐太久
一下車感覺就好像要見光死了 = =

這裡就是墾丁萬里桐
人煙稀少
可以自己玩的很嗨
但是離墾丁大街有點距離
開車大概要15分鐘吧!


最棒的是
只要帶著蛙鏡游泳
就可以看到很多魚
也可以浮潛到比較遠的海域看珊瑚

有玩到香蕉船
一直鬼叫的下場就是落海時會大大的喝一口海水
鹹到我快把早餐吐出來了
手臂還被我表弟踹到瘀青
真想把他丟在海裡餵鯊魚
反正他不會游泳

還有水上摩托車
教練都暗藏絕招
我魂都快飛了 !!
白沙灣,,浪很大
可以再那裡玩一整天

鵝鑾鼻,,燈塔
我絕得我好像是第一次去
老爸在裡面帶路還差點迷路
夠糗的啦!!

台灣最南點,,沒什麼
就是走的路上
揮汗如雨吧!!

海生館,,我超愛
好像自己真的活在海裡一樣
逛到腳很酸
可是卻逛不膩


最後一天
一路上是給他睡回來的
實在太累!!

快樂的家庭出遊
我期待下次
搞不好是過年的時候哦 :]

台長: 小縮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