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03:07:5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蝶 小P 水煮蛋 去烏來 下過雨的烏來還真冷押

一路騎車到雲仙樂園 因為我好奇想坐纜車所以就決定到這了

一路上好開心唷 好久沒有白天到郊外了 ㄏ謝謝你唷水煮蛋

坐上纜車 原以為會很高很可怕很晃很HI

但原來 很穩很快就到對山了 很多人坐一台一點也不恐怖

原來這就是纜車 (井底之蛙) 我終於嘗試過了

害我上去前一直鬼叫恐怖 真是瞎 但感覺還是很讚

到了雲仙樂園 其實說難聽點 那裡面是一座荒廢的森林吧

我們在裡面自HI了很久 走了很多樓梯小路花園....

還在裡面唱投幣式KTV 噗 爛的可以 音樂很小聲 麥克風卻很大聲

挖勒是怕我不夠難聽怕別人聽不到嗎 唱了幾首就走了

恩還玩了裡面的什麼搖晃吊橋 有的沒的 雖然沒啥 我卻絕得好開心好開心

一路上自拍 大家都在比手機照相功能是嗎 ㄏㄏ

很瞎的我們還在裡面玩 投籃機 打鼓機 夾娃娃機 求籤機....

哈哈哈 我投籃輸給水煮蛋了 上次我明明很強的 今天我是手痠了 讓你..

今天雖然大家都沒啥睡就去烏來 但真的很有感覺 很有開心的感覺

回到新店 大家都睡死 嗯嗯 辛苦小P 水煮蛋了 還要上班

好希望我們能常常一起出遊 我只想這樣簡單的過生活

因為有你 有我 有朋友 開心的一天
纜車 坐過的都知道 ^^

台長: 八號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