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8:02:2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凌晨1:00 我看了詭絲 其實是有點因為大S去看的
當然也有其他大卡司引起我興趣啦 還有內容的感覺
果然 不失所望 好看耶 感人又有意義 恩值得一看...

大S 為啥你戲份如此短暫 害我很失望 唉 但你在戲裡抽菸的樣子真的好正
張震 就不用說啦 除了帥有個性 這樣就夠啦
至於 江口洋介先生 我對你沒啥FEEL 哈不好意思ㄋㄟ
還有林嘉欣 不改本色 就溫柔氣質女 但跟張震的感情真令人值得學習
一句”相信” 代表了一切 這是我永遠要學習的
另外還看到也有演白色巨塔的 張鈞甯 戴立忍 雖然戲份也不重 但還是正啦
最後是陳柏霖 吃個牛肉麵就被鬼掐死 那麵店老闆對白也真搞笑
”吃個面也會死喔” 是阿 該死的時候呆在家裡也會無故的發生意外

看完之後其實百感交集 不懂事時常把死掛嘴邊 把生命看的一文不值
但現在發生過了車禍 看到一些瑣事人事 總覺得該珍惜生命
該活的更有意義 該珍惜身邊的人 該將執著的是放下看開一點
但真的好難 好難 也許我還幼稚 還在學著如何成熟



台長: 八號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