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22:47: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哈哈又拖了這麼久才打
真是對觀眾頗不好意思的……
(哪裡來的觀眾啊-___-)

早上十一點 約小護士出門^^
小護士還帶鏘鏘出門欸!!
溜貓~溜貓~

可是開賤油的手排車><
很久沒開手排了 怕怕><
怕歸怕 要跟小護士約會
卯起來也是出門.. Go!!

第一次看到鏘鏘
是白貓欸~
龍貓 聾貓 聾貓^^
聾貓的好處就是 好溜貓^^
因為牠們聽不到這世界的喧嘩

先吃了秋紅谷附近的早餐店
弘爺漢堡 @@
戴牙套的我 還是只吃了蛋餅而已 哈哈

中午真的不時候去秋紅谷
因為真的有夠熱的熱!!

走了一下 汗流滿面……
一上車 連鏘鏘也窩在冷氣孔下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了中區 貓旅行貓餐廳^^
呃…環境是不錯啦!
只是一隻貓都沒看到……-___-

鏘鏘喵了一下
店貓馬上衝下樓示威-__-
店貓兩隻……有點囧
跟小護士坐到兩點

小護士說要去做臉
我說我也要去~
陪他去 順便我也來做一下好了 呵呵

先回北屯小護士家放好鏘鏘^^
在去南屯做臉@@
美容師:今天時間有底累到 所以我沒辦法做

嗯…等小護士吧!
四點等到七點多 還好 中途去網咖玩一下@@

小護士好了後
就去北屯吃四海遊龍^^!!!
好開心 因為客滿 坐小護士旁邊^^

吃完後就很不捨的載小護士回家了T_T

不過那天還吃了滿多東西的 呵呵
越來越可以咬了!
喀~喀~喀~喀~~~

台長: 陳J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