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9:14:15| 人氣88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七【羞澀的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壓壓的天取代了原本晴朗的藍天,橘紅色的夕陽被厚厚的雲朵遮住,連那透進窗戶的光芒都不見了蹤影。
「會下雨吧!我想……」佳凌遲了半晌才對楓說。
不等楓回答,天空降下了一道閃光,雷聲也隨即響起。
「打雷了?」佳凌嚇的捂住自己的耳朵。
彈指間,傾盆的大雨降下,原本乾燥的地板瞬間變的濕答答。
「嘎?怎麼辦,我沒帶雨傘耶!」佳凌趴在窗戶上說。
「不要緊的啦!我想它應該很快就會停了。」舒豪走到佳凌身邊說。
「真的嗎?」佳凌看著自信滿滿的舒豪問。
「嗯,離放學還有三堂課的時間,我看這雨應該不會下這麼久才是。」
「是嗎?那就好!」佳凌開心的說。
「還真單純耶!」宇辰走到兩人身旁對佳凌說。
「你管我!」佳凌對宇辰做了個鬼臉說。
一陣打鬧後三人回到座位上,佳凌不時還是不安的看著窗外,第一堂課結束了,窗外的雨卻依舊沒有停的意思,嘩啦嘩啦的雨聲弄得佳凌心好煩。
第二堂課伴隨著雨聲開始了,佳凌依舊望著窗外。
「唉…難得可以和舒豪一起回家卻多了宇辰這個電燈泡,現在又下雨了!難道我鄭佳凌就這麼命苦嗎?」佳凌抱怨說。
佳凌趴在桌上嘆了口氣,望著時間,第二堂課已經過了一半,佳凌垂頭喪氣的看著窗外,雨還是在下……
「等等!」佳凌突然眼睛一亮,在定神看著窗外,雨雖然還是在下,卻明顯的比剛剛還小了許多。
佳凌原本悲傷的臉上多了一絲喜悅,她興奮的看著窗外,絲毫沒有注意到老師已經走到了她的身旁。
「啪!」厚重的教科書落在佳凌的頭上。
「天氣預報怎麼說啊?」老師調侃問。
「痾……雨快停了。」佳凌說。
「謝謝你的熱心報導,現在,給我專心上課!」老師說著,然後回到講台上。
佳凌摸摸頭,往後朝正為了她笑的開心的舒豪,做了個可愛的鬼臉。
「一樣式鬼臉,對我就充滿怨恨……」同樣坐在後方的宇辰看了低語。
雨終於在第三課的上課停止了,佳凌開心的哼著歌。
「我就說會停吧!」舒豪說。
「嗯,真利害!」佳凌拍手說。
放學,佳凌開心的和宇辰、舒豪一起步出校門,哪知前腳才要踏出,雨又應聲的落下了!。看著眼前的滂沱大雨,佳凌完全傻了眼。
「看來你只算對了一半,你是算到雨停了,可是 ……好像沒算到它會再下喔?」宇辰對舒豪說。
「現在怎麼辦?」佳凌問。
「放心,你看。」舒豪從書包裡拿出一把藍色摺疊傘說。
「咦?怎麼會有?」
「我都會放一把傘,以備不時之需嘛!」舒豪說。
「但這把傘撐不了我們三個人的!」宇辰說。
「對啊!摺疊傘的好處是不佔空間,這傘頂多兩個人撐吧?」佳凌看著手中的傘說。
『不會吧?該不會要我選一個人共稱這把傘吧?那這樣多的那個人不就……』佳凌在心裡想著。
「不對,以這傘的大小,就算兩個人撐……身體也一定會淋濕一半,再說我們有三個人,兩個人撐傘對剩下的那個也太殘忍了啊!」舒豪說。
「……」
「那怎麼辦?」佳凌問。
「呵,這簡單,佳凌你撐傘,至於我們兩個…」
「男子漢大丈夫,淋點雨應該沒什麼吧!」宇辰將舒豪未說完的話接下去。
「難得,我們會有共識。」舒豪小聲的對宇辰說。
「我想我們都不願意看對方和佳凌凌共撐一把傘吧?」宇辰小聲的回應。
煞時間,舒豪的臉紅了起來,似乎對宇辰知道自己的心意而感到害羞。
「這樣好嗎?衣服會濕耶!」
「不要緊的,我們先用跑的到我家,你慢慢跟上就好了。」宇辰說。
「到你家?可是不是要去佳凌家……」
「拜託,全身濕淋淋的過去很失禮吧?先到我家換件衣服吧!」宇辰建議。
舒豪點頭同表示同意,達共識後,宇辰和舒豪過速的奔入雨中,佳凌則是在後方以自己的速度盡可能的跟上。
約二十分鐘之後,佳凌終於來到了宇辰家的門口,佳凌很習慣的走進一棟大廈裡,按下熟悉的樓層,走到宇辰的家門口,按下電鈴之後佳凌順勢將雨傘上的水甩乾。
「誰啊?」宇辰的聲音在打開的門後響起。
「宇 ……」佳凌抬起頭卻傻住了。
宇辰赤裸著上半身,腰際上繫著一條浴巾,除此之外可說是一絲不掛的宇辰握著門把看著佳凌,因為時常在太陽下運動,宇辰的皮膚險的黝黑,而胸前的兩塊肌肉和腹部的六個四方塊也著實的證明了他鍛鍊過的證明。
「怎麼了啊?」宇辰見佳凌傻了好一會兒,遲遲都不說話,不耐煩的問。
「你…幹麻不穿衣服啊?」佳凌回過神害羞的問。
「這是我家,我洗澡洗到一半你剛好按門鈴,所以……我有需要解釋為什麼要洗澡嗎?」
「不用!舒豪呢?」佳凌遮住雙眼問。
「宇辰你的衣服都好大……」舒豪的聲音在宇辰背後響起。
宇辰測過身子回頭看,此舉讓佳凌得以看見室內,而舒豪站在宇辰身後,而且……同樣赤裸著上半身,不同的是舒豪穿著一件深藍色的牛仔褲,不過褲子因為過大的關係,本該在腰際的褲頭現在卻低於腰部部許多,舒豪看見佳凌立刻伸手拉了拉褲子以防自己曝光,和宇辰相比,舒豪的身子瘦弱的許多,膚色也比舒豪要來的白。
「挖哩!」佳凌捂著自己鼻子說,一次看見兩個男孩子的裸體似乎讓她有點吃不消。
幾分鐘之後,兩個男孩子終於著裝完畢了,宇辰穿著深藍色的牛仔酷搭配深黑色的T恤,舒豪則是一樣的牛仔酷配上白色的襯衫,不過由身材上的差異,宇辰的衣服穿在舒豪身上顯的很不合身。
「好了,終於可以出發了吧?」佳凌說。
「話說回來,佳凌你幹麻不直接回家啊?」走出門口時宇辰問。
「咦?對喔?就想說過來看看嘛!」
「看什麼?看我們換衣服喔?」
「我又沒那樣說!」
「是嗎?看你看到我強壯的身材時都傻眼了,帥吼?」宇辰說。
「咦?」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佳凌頓時傻了眼。
「咦什麼啊?我的身材應該遠比舒豪要來的好吧!」宇辰自信的說。
一旁的舒豪低頭沒有說話,寬鬆的牛仔褲好不容易才免強用皮帶固定,而身上的白襯衫也還有一大截扎在衣服裡。
「我……」
未完待續……

台長: 羽昂
人氣(88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八【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六【雨】

羽昂
哈哈,看到下雨就以為我會問要跟誰撐傘嗎?
那你就錯了,站長我的故事哪有這麼容易讓你捉摸!好啦!這次的問題有點限制級,我就不重複囉!宇辰說的話,自己再看一遍啦!

A.嗯,是很帥。
B.都是肌肉,很噁心耶!。
C.是很帥啦!可是我比較喜歡舒豪那樣瘦瘦的耶!。
D.哪有人這樣問的嘛!不裡你了。
2008-08-13 19:20:34
佳凌
C
我真的愛瘦瘦男
有太多肌肉的...
我會覺得B
內容要稍微改改
有幾個地方有出錯
2008-08-13 20:52:18
版主回應
出錯?哪裡?
2008-08-13 21:04:04
笨吱吱
肌肉太多很噁耶~

又不是健美先生!!

((那個傢伙真討厭= =)) 
2008-08-14 18:14:16
版主回應
人家只是在和為自己的愛情嘛= =||

最近我寫的角色很容易引起大家的“討論”耶= =
2008-08-14 20:20:10
小凌
誰很討厭阿?
我呢...
避嫌最好吧
所以選最後一個
更何況...
如果真的像肌肉很多很噁這樣說的話...
我怕會被宇辰更加破壞吧
而且
等等就要回家了
要是宇辰說些亂七八糟的話...
尷尬到了極點= =
2008-08-14 19:38:20
版主回應
哈哈,顧慮真多= =
2008-08-14 20:21:29
笨吱吱
我說宇辰很討厭

((我看不懂小凌的意思⊙⊙?))
2008-08-14 22:45:38
版主回應
這……就是怕說他很噁心之後,羽辰回去他們家吃飯會亂說話的意思吧!
2008-08-14 23:4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