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8:37:58| 人氣73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天使之 五【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聲回當在天邊,翼重新振作做精神往教室走。
『以後...還是離那傢伙遠一點好。』翼心想著。
下定決心的翼走進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這時...鷹鳩慢慢的走了進來,
看著鷹鳩在自己身旁坐下,翼才明白,一但鐘聲響起,他就插翅楠飛了。
「起立,立正,敬禮。」翼有氣無力的喊。
「開始上課..」這一堂是國文,顯然國文老師並不是那麼再意翼的有氣無力。
「幹麻這麼累啊?昨天去哪玩了嗎?」鷹鳩一副若無其事的說。
『這傢伙在想什麼啊?剛剛發生的事...我懂了,當作沒發生,這傢伙果然在耍我!』翼怒氣沖沖的想著。
「沒有,只是剛剛被一個萬人迷騙了,現在很不爽!」翼咬牙說。
「萬人迷?你是說我?」鷹鳩指著自己問。
「我可沒說喔,自─以─為─。」翼諷刺的說。
「什..什麼啊?不..不然是誰?」鷹鳩有點生氣的說。
「要─你─管─!」翼一字一句的說。
「.....真搞不懂你耶!你到在氣什麼啊?說我喜歡你,你又不信,既然不信就不要因為我騙你而生氣啊!」鷹鳩的聲音開始大了起來。
翼轉身看看四周,還好多數的人都睡死一片,少數的不是專心看老師的書呆子,就是頻頻回頭聊天的做亂份子,後方的晏均就屬於睡死的一部分。
「拜託你,『萬人迷少爺』安靜一點,我們還在教室哩!」翼瞪了鷹鳩一眼說。
「誰..誰叫你..」鷹鳩無辜的說。
「我怎樣都跟你無關啦!」翼把頭偏向另一邊說。
『...我為什麼要生氣呢?...』一個小小的疑問在翼的心底激起漣迆。
「當然有關啊!」鷹鳩靜可能的壓低音量,但翼依然可以感覺到他高昂的情緒。
「有什麼關啊?」翼瞞不在乎的說。
「因為...我喜歡你啊..」鷹鳩露出堅定的眼神小聲的說。
「吼..你..你..別鬧了...」翼被鷹鳩堅定的眼神給怔了一下。
「我才沒有在鬧!我說的是實話!」鷹就站起來對著翼怒斥。
翼傻眼的看著鷹鳩,就算沒有回頭他可以感覺到那些睡著的、聊天的、聽課的同學們都在看著他們兩個,當然...還包括老師....

鐘聲和同學的嬉鬧聲回盪在耳邊。
「好不容易..終於放學了!」翼抓起書包對晏均說。
「是啊!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擺脫其他人的魔爪了。」鷹鳩邊伸懶腰邊說。
「還敢說?是誰害我們被老師罰站,這一整天,還被一堆人追問國文課發生的事?」
「當然是你啊!如果你相信我,我就不會大叫了啊!」鷹鳩理所當然的回答。
「你..」
「好了啦!別吵了,你們不也是多虧鷹鳩解圍才得以脫離險境?」晏均說。
「哼!沒想到大家居然會相信你說我們是在討論功課,因為答案不同才吵架的!」翼憤恨的說。
「好了啦!到底要不要走啊?」晏均不耐煩的說。
「嗯。」翼隨著晏均走到門口。
「鷹鳩,你家在哪?要不要一起走啊?」一個女孩跑道鷹鳩面前說。
「我也要,我也要!」另一個女孩說。
「你家不是跟我反方向嗎?」
「你是想怎樣啊?你又不知道鷹鳩住哪!搞不好他跟我同方向啊!」
聽到爭吵聲,翼忍不住停下來看熱鬧。
「怎麼可能,鷹鳩一定跟我同方向啦!」
「跟我!」
鷹鳩看著眼前兩個吵的面紅耳赤的女孩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突然看見站在門口的翼。
「痾..兩位,不好意思,我已經跟人約好了!」鷹鳩說。
「什麼?跟誰?」女孩異口同聲的說。
「跟...『小翼』啊!我跟小翼約好了!」鷹鳩跑道翼身旁說。
「那掰囉!」不給翼和那兩個女孩有答話的機會,鷹鳩迅速的將翼和晏均推出門外。
「喂!誰跟你約好了啊?」翼生氣的說。
「啊唷!你就幫幫我嘛!」鷹鳩哀求的說。
「是啊,小翼又沒差。」晏均也說。
「還有,誰允許你叫我小翼了啊?」
「有什麼關係?小均也這樣叫啊!」鷹鳩又說。
「哇,你們兩個幾時這麼MATCH啊?」說。
這時三人已經離學校有一段距離了,拐進一條巷子裡,三人的後方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
「喂!你叫做何翼對吧?」說話的那個人是早上被翼撞捯的那位學長,他手上拿著一隻棒球棍,身後還跟了三、四個人,同樣拿著大大小小的棍子。
「是又怎樣?」翼說。
「X的!我,你也敢撞!活的不耐煩了啊?」學長兇神惡煞的說。
「撞到你了?抱歉,我早上太趕,沒注意到。」翼毫無表情的說。
「X!道歉就沒事了啊?給我跪下!」
「抱歉─我已經說了,要我跪下....沒門!」翼火大的說。
天空裡,晴空萬里,平靜的景象和巷子裡,火藥攀升的景緻成為對比....

未完待續....

台長: 羽昂
人氣(73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黑天使之 六【犧牲】
此分類上一篇:黑天使之 四【愛情降臨】

袋鼠
我怎麼沒發生這種事阿!?
我一直在等人來打我 哈哈~
2007-04-05 18:49:25
版主回應
是等人來打你?還是等被打之後有人來就你啊?= =

前者的話..我也可以效勞喔^^
2007-04-05 18:53:56
忘優糖
哇~

哇~哇~

想知道我ㄉ感想嗎

不告訴你

呵呵
2007-04-06 00:14:08
版主回應
...說嘛!

拜託~~~
2007-04-06 14:18:36
小凌
只有讚....

不錯看勒~

不過鷹還真是....死纏爛打

翼還真是....死鴨子嘴硬

哈哈哈~

很好看喔~

加油!!
2007-04-06 09:24:08
版主回應
翼:「廢話!當然要嘴硬啊!不然真的要跪喔?男兒膝下有黃金耶!在說..誰死還不知道哩!」〈奸笑中〉
晏均:「別吧!我是斯文人耶!不談打架這等事
的...」〈無辜〉←搶戲,因為沒被說到。

鷹鳩:「什麼死纏爛打?我是為愛奮戰好嗎?小孩子...不懂啦!」←據說他年紀比擬小耶= =
2007-04-06 14:24:02
小凌
先生....

我是說...

鷹追求翼

翼表現死鴨子嘴硬

鷹表現死纏爛打

凌:「你們都不懂~我最懂啦!」

翼:「你懂什麼你懂什麼?」(邊說邊戳凌的頭)

凌:「阿~欺負人啊!」

翼.鷹和均:「不要跑ˋˊ!」
2007-04-06 19:05:58
版主回應
翼:「誰..誰..死鴨子嘴硬了啊!我才沒喜歡他!」
應鳩:「好高興,原來翼是喜歡我的!」
翼:「我才沒有!」

= = ||
還是別再把這幾位請出來ㄌ= =
我怕大家會看不懂ㄌ啦= =
2007-04-06 21:18:05
× 天空的星星 ×
打架事不好的行為 >"<
2007-04-08 00:12:40
版主回應
痾...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2007-04-08 18:2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