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1:39: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探 班 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的我閒的沒事做 心血來潮的跑去看咱們 小笨姊

嘻 原來她就在崇善路上班而已 離崇德店近到不行

買惹杯梅子青 不錯不錯 後前往文南店探班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滷蛋也在捏 嗯 都不做拉?

嗯嗯 早該這樣決定的拉 老闆那麼摳 心機又重

領的錢根本就虧到惹 不做也好 也好

我們聊惹好多好多 聊我的學校 聊以前在工作的時候 

也不忘順便聊聊他們老闆的八卦 = ="

還說到一位情竇初開的傢伙 ㄏㄏ 我們都知道你是第一次交女朋友

我沒跟你一起上班惹 好多事沒辦法告訴你

如果我在 我一定會告訴你不可以這樣做的

重色輕友 難免的 但別太過於嚴重 吃虧的是你自己

我年紀小 並不是那麼的會想 我只能盡我所能 將我懂的告訴你

或許對或許錯 但都是我現在的看法 我的認知

有一天你摔傷惹 還需要有朋友在你身邊陪伴

別因為她而失去惹他們 有一天 你會懂的

我也是這樣一路白目的走來的 我也有過

台長: ┌ 蝦 米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