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8:22:3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看去還是新竹高商漂亮

幸好我今天硬是在燙頭髮前

有先去學校 看到了我可愛的好朋友們

吃到了 我想念很久的芋頭饅頭夾肉排蛋+大冰奶

學姊還說 是說好的嗎 剛剛小橘來跟你點的一模一樣

賓果!!資二人的默契

看到大家太開心啦

我們居然不請自去的 進到阿斌辦公室聊天

結果瞎呆了一會 阿斌也沒回來

我們就走了 去 老大那兒 打屁一下

可惡 還是說我胖 還說我都長的不一樣了

之後阿潔載我去燙頭髮 就溜了+ =

虧我禮拜五還要陪你呢   哈

算了  原諒你  今天聚會日

yoyo  還是一樣人很好

還幫我修眉毛

當媽了  還是這麼漂亮呢!!

換了髮型  感覺  心情很好

只是我媽說   像  瘋婆子= =



台長: 小影子一個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唉唷!我的娘
此分類上一篇:小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