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1:19:5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大早就起來
因為大家說要回學校看新的學妹
其實我是沒啥興趣
都是想說跟大家聊天也好就去了
先去市區等阿潔
之後到學校後
去買了久違的"肉排蛋+大冰奶"
好吃啦!!!
今天的成員有
阿潔小冰阿蒟阿美阿燕跟小旺阿慈小康
我跟阿潔先去校園逛了一圈
看見了生病的野狼
但是他依然愛吃
要我請吃冰
大家聊天聊天
中午又跑去找班導聊天
她說她一年級時
老是以為我會變壞 坐沒坐像
而且一堆老師投訴我(我都不知道)
不過她說後來看到我這樣還滿安慰的
哈 什麼跟什麼?
看完老師之後
小康載我去髮型店
今天去進行補染
下午又跟大家去五角吃冰
野狼帶紅豬跟帥氣blue還有兩個學妹來
哈擠的跟啥一樣
吃完後
阿美又載我回家

不用工作真是爆悠閒的
過幾天大家都陸續要去新學校了
保重了喔

台長: 小影子一個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