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2:37:4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我終於,被人罵到受不了!

   所以,我就來po文辣!

 噢ˋ我,終於放寒假辣!

   嘿嘿~超級爽的呀!

  雖然我們學校是最晚放的!

   但是!!我還是很爽!!

  

 

     這一個學其中,發生了很多事!

   開心的,快樂的,難過的,傷心的,悲痛的,都有!

  我只希望以後,別再發生讓我悲痛的事了!

    如果真要發生,那就請等到我有能力時,

   再發生捌!畢竟,那時我有照顧自己和別人的能力了!

 

  我很高興,我的堅強與早熟,讓我最早從打擊中站起!

    也發現,其實,這個家也是有需要我的時候!!

 

 

 

 

台長: ﹝* 氣質 ﹏ 咬子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Se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