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2:59: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原來你這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再上數學課搭時候,

  我跟藍宜在玩,
     
      然後玩一玩,

   藍宜突然說, 小心我插你唷!

  我就說,插押,插呀!

   藍宜就說,原來你這麼色,

    不過我們從上禮拜就玩到現在也~

   我就說,對押,不過我不像蛋糕那咪飢渴!

   蛋糕就突然說,我哪來搭性飢渴押!!

    因為班上突然很安靜,

  所以,他的話大家都聽到了!

   他一講完全班狂笑,

  老師臉綠掉!

  哈哈~  蛋糕你好丟臉唷!!

   我只有說你飢渴,

   並沒有說你〈性〉飢渴!

  你淦麻不打自招押!!

     色胚 XD



台長: ﹝* 氣質 ﹏ 咬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瘋#癲癲 |
此分類下一篇:好色唷~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