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22:00: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了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的時候,聽見了屋外的雨滴;閣樓上也聽見了水滴。

無法細數,也許它會沿著梯道滑下樓來,淹沒了床緣?

睡意來襲,沒有丁點力氣再爬上梯去瞧各仔細,於是昏迷。


總覺得時間不夠?基本上也沒什麼大事非得要做。

放置、不予理會,似乎又顯得難過,還真是欠揍。

既使什麼都不做,或者什麼也想做,無非只是從空白活著。


寂寞寂寞就好?有人怎會寂寞寂寞著不尚好。

孤單孤單也好?有人怎會孤單孤單了也不太好。

難以理解,也不想了解,正如常言道:不知道比知道好!

真是鴕鳥心態呀~~


有股燒焦味陣陣撲鼻而來,難道是電腦燒焦了,或是我燒焦了?


背叛了你也背叛了我,也許該後悔的是我為何是我?

成就了背叛自己的機會,至今還無法理解。

世界如此之美好,何須多個莫名奇妙來當作酷刑,

又我如是好人,想必也是爛掉不行了那種吧,何苦作虐來著。


煩,煩,煩,無法呼吸?煩,煩,煩,歇斯底里?

不會想看這痛苦的心情吧!

卻老是硬生生地煩在無時無地的空氣裡,連溫度都冷到不行。

不會明白的是,我的目的只想挖出兇手而已。

還是當壞人比較受歡迎。。。。。是吧!


決定廢成垃圾的這一刻,仍感激成就我的每頁垃圾,我走過。

11031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廢棄 |
此分類上一篇:喊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