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23:00: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烏鴉飛過

除了一片黑

也只剩下點點點

若要鐵齒不信邪

那就是 壯烈成仁

才說完就立即見效

還真是給他眼前黑一片感覺

 

夢 如實虛假 總看不清

又 似假若實 老是嚇醒

 

四方屋裡擁擠的不是人群

該是我的夢的吧

內心滿出來一些奇怪感受

夢又不是我的了

 

相同場景 驚嚇過的只是曾經

相同場景 恐慌的換成他人

二樓或是三樓的窗口

飄動的是一縷女人魂

我向著窗外的對面吶喊過

對窗的人總以為我瘋了

於是 我封緊了那扇窗口 不再想那女人魂

 

這次看到的不再是我了

從隔壁竄逃而來的人

把那封死的窗開啟了

他也向對窗的人喊著我曾喊過的話

而我看著他的同時

也認為他瘋了

 

隨著瘋狂程度遽增

來往的人們眼底都只是以為 瘋了

不去看窗外那縷魂

不去探心裡頭那片黑

我又像只有雙眼的那縷女人魂

其實並不想嚇死人

卻也不自覺的嚇著人

 

半夜裡驚醒

左胸前那顆心臟聲

好緩好緩 好像快要跳不動一般

這才發覺到

壓力原來也在無形裡徘徊留連

甚至連同週遭也一起淺入噩夢中


11012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夢邊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