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0:46: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誰?這麼夭壽!
惹誰呢?@$$@#%%@@$@%^*&#$*
當到谷底的是電腦?
當到昏天暗地的是程式?
當到心底的是........情緒!

不說喜歡是根本沒有很喜歡?
不講討厭是從來沒想過會討厭?
關於欺騙~~~我也很不削!
關於謊言~~~沒聽的必要!
到底是誰?開這等玩笑?
我覺得:很難笑!也很幼稚!

一邊開心一邊難過的時候:
哪邊比較搶手?
一邊哭泣一邊假裝快樂:
什麼時候才解脫?

被欺騙的是你還是我?
該放過的是你或是我?
不放過我還是不放過你自己呢?
當我見到的那一刻起,的確,我不快樂!
但是,開啟另一各角落時,我還是不快樂嗎?
我沒有!因為我還是會復原的!(在看不見的時候:悄悄的)

雖然~只是一各魔咒!
有人施咒,就會有人中法。
當然我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但是~我確定、肯定、一定....哪裡出錯!
才會~~~~~~~被這等玩笑~~~染上了。

誰啊!被我欺騙的到底是誰啊?
出來跟我呈堂對供阿!何必躲?
真是XXOO!

061127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不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心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