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0:47: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等得挺習慣
雖然有點OOXX的怨言
畢竟等待也是一門學問

究竟要乖乖在原地等待
或是剛好趁機左顧右盼
還是乾脆跑開管也不管
再來耍賴說好根本不算

哪種都行啊
對我來說~哪種都行
因為我只會習慣一種
那就是(一直呆在原地沒走開)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不管
若是等待會得到結果
那就是我要的答案

該抱怨嗎(或許)
該埋怨嗎(或許)
該忍耐嗎(或許)
該看開嗎(或許)

不是習慣等待的人就該無言的
不是只會等待的人等於無聲
不是只能等待的人沒怨言
我在唉的時候
已經悄悄回來了
隨著我的哀聲回來的
等很久也是等得到的

拋棄的真的不見了
殘留的還有兩個
不只是陰影
留下來的還有喜怒哀樂
關於我而已

(翻外)
猶豫真的很擾人
明明決定的不碰
卻讓手去KEY上不由自主
我KEY完的同時也順道消去
有點不甘心的感覺
卻也實際的不得不承認愚蠢
.............................
這.這.這...這...........
我也能唉得回來嗎
我想~這回不來的
因為....................
機會不是給等待到最後的人
而是是給準備完全的人
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看到的真實語言
於是我便鬆手了
為了不屬於我的我棄權了

回來吧
屬於我的那個我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等不到就乖乖回家吧

060905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作用
此分類上一篇:不玩了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