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00:08:4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巴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計時了
真的開始計時了
大家都開始呼喚我
真該習慣的
真的應該要習慣的

可是
不甘心啊
真的有點不甘心
時間怎麼那麼快
就在我晃神的時候
偷偷給我烙跑了
怎麼這樣子呢

再過那幾分鐘
就短短幾分鐘
沒有一點點停留
從此
喔巴桑要跟著我了
要開始變身了
一點也沒得商量
沒得哀求

我沒有哭
真的沒有哭
真的沒有偷哭
該來的總要來了
所以我幹麻要流淚

只是我真不曉得
過往做了什麼
真的不知道
過去為了什麼
真不明瞭
過程都是什麼
在要變身喔巴桑的時候
突然間發現
以前什麼都沒做
所以才不甘願吧

最美的精華都流逝了耶
最好的時間都刪減了內
不甘心也回不去了
剩下的
只有



跟著我了

唉~
開始老化的尷尬期
開始不可愛的年紀
開始沒幼稚的權利
開始得成熟而已
開始得智慧累積
開始得負責自己
開始~~~~~~
變喔巴桑而已
喔巴桑!!
天啊!
真的變喔巴桑了!!
天啊!
喔巴桑!!

060504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生 |
此分類下一篇:嗯~
此分類上一篇:忘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