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4:23:1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孟跟我說妳跟她說我ㄉ壞話<妳沒說ㄇ?>
小翔沒說那天我請假ㄅ帶我上班<確定是妳生話>妳跟小翔要對質ㄇ?
妳說我搶妳ㄉ朋友<拜託請舉例.她們自己打給我ㄉ就ㄅ關我ㄉ事>
小貝紅豆放我這.妳拿ㄑ,我很難交代<妳確定小貝沒跟我說你怎樣ㄇ>
好阿~既然小貝要當雙面ㄑ跟你說 我說你怎樣~我有說ㄚ.就我跟小
貝說(你說我愛計較錢ㄉ事我很ㄅ爽)小貝說你本來就是這種人.她對
妳很滾.說ㄌ好多.還叫我騙妳東西是糖糖要ㄉ!昨天小孟打給我.找
我ㄑ香香.說還有小貝ㄊ們.我沒有ㄑ.我問小孟~小貝怎ㄇ沒找妳
(接下來小貝就說妳...)妳感覺如何?給小貝←(小貝妳看到ㄌ.
體會一下人家心事跟你說.妳又說出ㄑㄉ感覺.花花ㄉ壞話妳說ㄉ也很
多吧!)
一直打給人家男友.找人家男友<其實妳應該知道我再說誰ㄌ.她打給
我~說妳一直打給她男友.又一直ㄑ找她男友.害她ㄅ能跟她男友一
起.還找她出ㄑ.她真ㄉ很ㄅ喜歡妳.>我ㄅ說名子,等等害到ㄊ,但妳
應該知道ㄌ!
還有 我背叛妳什ㄇ?有辦法就說出來啊?明明是妳ㄅ對~我才對妳火
大ㄉ..我愛計較錢 跟小翔沒說ㄉ那件事(妳怎ㄇ說?)我說過
ㄌ..我真ㄉ愛計較~ㄅ會對你們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House87&article_id=98074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會不會太好笑了 小孟跟你說我說你的壞話 會不會太好笑了
我連說都沒說過你怎樣芭 請你問清楚再來講好嗎 ...
不然你大可找他出來對質
要我跟他對質 OK阿 我事實就不是說你請假就不帶你
請你不要把話省略來責備我 好嗎 ? 我明明就有先跟你說了
說事情都已經講好了 不用再去講了 如果你一定要請假去講
那就不帶你了 小翔有跟同行說過了 並不是我生話...
請你搞清楚狀況再來說 OK
小貝講我怎樣 我會去問清楚他 況且小貝有說
要調通聯記錄出來給我看 他根本沒有再打給你他跟你根本沒有交集
請你先搞清楚好嗎 不要話一直拿出來亂講
請問你一下 我是打給誰男朋友 好像並沒有這回事芭
我打的 都沒有女朋友 況且我也很少打給人家的
會打也都只有打給古錐 跟我一個朋友跟小翔
至於其他人˙都不會打的好嗎 請你問清楚再來講我怎樣
說我去找人家男朋友 你會不會太好笑了 我是有去找誰
我幾乎都在家 不然就是都跟古錐出去 請你搞清楚好嗎
所以你要說我之前 請你先搞清楚狀況再來講
你背叛我什麼 你在我背後都講些什麼
我把你當成這麼要好的朋友 但你卻能一直在我背後說我怎樣
你真的很厲害 心機真的只有重的而已 ....
我哪裡不對 請你說來聽聽 你憑什麼對我火大?
請你不要誇大好嗎 我明明就是說不要計較那麼多
你卻能講成 我說你愛計較 你是耳包噢
還能聽成愛計較 不要這麼好笑好嗎?
大家聽了會說我不對 那還不是都只有聽你一方面說詞
根本沒有聽到我講 當然會說我不對 如果我把事實都說出來
那看誰還會說我不對 ...
小翔那件事情 你真的很好笑
我明明就有跟你講清楚了 還一直問你真的要請假去講事情嗎
你還跟我說對阿 我就跟你說不帶你
況且我又不是老闆 你請假找我請
會不會很好笑? 我說不帶你 你就去說我說你請假就不帶你
請你不要把話省略!!! 過分
如果你要說你對我們 笑死我 又不是不拿給你 你都掛在嘴邊
那請問這是什麼? 動不動就要一下 ...
雖然欠錢是不對 但是人家也是有差到 才沒給你
又不是故意不拿給你 所以你要跟我評論這些事情之前
請你先搞清楚 .....

台長: 飛天花花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呀 |
此分類下一篇:過分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