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3 21:19: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保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關於台

說也奇怪,個人台雖然活下來了。
卻有種什麼心情死了。

⊙ 魚保重

魚現在每天三餐不憂,有人餵,不是我。

只是每天看魚的時間少了,很少,很遙遠,很心不在焉。

魚並不會因為少了我的凝視而不健康,更別提不快樂。

魚保重。

⊙ 回史卡皮

感謝史卡皮接下漫遊之星bbs://61.218.0.2的lost in web版。

如下:

………前幾日回來逛,看到好多自己的錯漏字,觸目驚心。
也彷彿瞧見一些零星的LED ZEPPELIN歌詞,
很想回些什麼東東,於是將手邊的LZ黑膠唱片整理了一下。
幾乎都蒐集全了,不全的,就是在好友那邊。
當年我們約定不買重複的唱片,比方我買某樂團的1、4、5,對方就買2、3,諸如此類的。
我並不想再買全,這樣,只要每當我聽唱片時,就會想起我沒蒐集到的部份。
我會覺得有點遺憾,但很真實。
我也並不能說自己是多麼多麼喜歡LZ,並不算是個迷。
只是高中的時候常聽,常常聽。
而有些時光就和那些唱片織在一起了,

以至於我已經不能區分到底是聽唱片讓我憤世嫉俗的,
還是先憤(了)世嫉(了)俗才去聽唱片的。

當然,這裏的「唱片」,指的是黑膠搖滾樂。
我喜歡早上剛睡醒時,男友或女友先放一張黑膠唱片來聽。
(要聽趁早,婚後別指望有人放給你聽)
也不能說自己是個LZ迷。
只是剛好有那些唱片,剛好有那個心情,就聽了那些音樂,過了那樣的生活。

⊙ 失去了狀態

知道漫遊之星站長孜孜於站務,心中總是有些掛心。但目前我真的完全不在狀態中。

失去了狀態。

再跟大家說一次再見。


台長: 古迪絲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