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9:10: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我在耍自閉= =
意識到他站在我旁邊
我以為他是來叫我的
但是......
我只猜對了一半
他.....
是來要我去安慰她
因為她哭了.....

當時.....
我什麼也沒想
外套放著
馬上跑去安慰她
原來......
是她把成績登記單用丟了
大家都在找
順邊幫那個"死胖子"清垃圾= =

找完了......
我發現.....
他把資源回收筒拿走了
很仔細的又重新找了一遍
我......
好生氣> <
生氣到不想睡在自己的位置........
所以........
我跟小賴賴換了位置
但.....
我也沒睡= =
因為!!
生氣到睡不著> <

台長: ×笨笨*〞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