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1:04:3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風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己久的“中國風派對”來囉!
這次的壽星就是小妹我啦!嘿嘿!

不過,因為我生日那天姵姵要出國
所以我們便提前慶祝
地點就選在板橋南亞夜市中的“逸馨園”
一間古色古香的茶館!
剛好很符合我們這次的主題呢!嘻!

這回大家努力打扮!
杜還說這次的派對算是耗費較大的一次呢!

我的這件是趁附近的精品典打折時買的粉紅改良式旗袍!

丸子的衣服是3年前的漂亮衣服!
被在場男生形容為緬甸新娘!呵!

雪莉是可愛的紅色中國式上衣!很精緻!
但也被形容為越南新娘啦!

惠敏的黑色花紋旗袍也是很典雅!
不過被雪莉形容成“參加喜宴的丈母娘啦!”

姵姵的這件旗袍有沒有很眼熟呢?
這件是向她妹妹情商借的中國信託制服啦!呵!

杜杜的肚兜則是最性感的一位了!
看來下次要買有合身剪裁的肚兜才能讓杜杜穿!
因為杜的身材太好啦!根本包不住呢!

偉明則是帥酷的中國風!
上半身一件中國圖案的T恤!下半是刷有一朵雲彩的牛仔袴褲!
頭上再配一條龍的頭巾!帥氣極了!

一向不配合的BOSS這次也是不配合!
身上完全找不到一件中國風的東西啦!呵!

松健則是最令大家唾棄的!
因為他穿了一件他自己認為是“中山裝”的外套來!
但...我們實在看不出來,這是中山裝嗎?

感謝大家盛情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我超級開心的哦!謝謝各位啦!

下次的派對主題是--民族風派對!
敬請期待.........



《想看更多中國風派對照片嗎?請上我的網誌看哦!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ittleblack1014/PersonalSpace.aspx?owner=1

台長: 水藍色的黑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