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2:02: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倒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著我的小綠,開心的出遊!攝於某個週休二日~》


7/30(六)的這天晚上
大概是我史上最倒楣的一天了吧!

這晚,學全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是上星期去郭大家喝酒後,啟奕回家時出了車禍
問我和雪莉要不要一起去三峽的恩主公醫院看他

我二話不說,馬上OK
便開著小綠出發先去龍潭接雪莉,再準備去三峽看啟奕

就在接到雪莉,上了高速公路之後
開始覺得車子的輪胎有點異狀!

一開始以為是路況很差的關係
(因為龍潭到大溪北上的路段路況不怎麼好!)
後來發現不對勁,趕快停下來看
果然.....右後輪爆胎了!!

啊!怎麼會這麼倒楣?!
我趕快把車子退到後面有個公務車可停放的路邊

想起上次在中和高速公路上爆胎的情形
BOSS幫我換備胎的順序,我想我應該還記得
就和雪莉把工具、備胎拿下車來

誰知......
原來輪胎的螺絲竟然轉不下來!
我和雪莉整個人都踩了上去!螺絲還是完全不動!就是不動!

只好先打電話給學全求救,請他們先過來找我們!
雪莉再打電話給她爸爸,請他拿一些工具上來試看看

約莫過了10分鐘左右,學全和素絹到了!
學全馬上幫我再著轉開螺絲,整個人也踩上去了!但仍然沒有動靜!
結果,勁爆的事情發生了!

卡住五角螺絲的那個把手,竟然裂掉了!真的是裂開了!
我們大家看了真的傻眼!天啊!怎麼會這樣?

學全他們車上的把手尺寸又和我的輪胎螺絲尺寸不合,過大!
沒辦法用!

再過了10分鐘,雪莉的爸爸來了!
他拿來的把手也是太大!
後來才知道我的輪胎螺絲是用14號的!
現在已經很少有車子輪胎是這個尺寸的了.....

好笑的是,雪莉的媽媽一來就拉著雪莉問:
“是不是你把人家的車坐壞的?”
害的雪莉哭笑不得咧!

中間,學全打了許多電話向人求救
騰華、國寶、小葉....等在龍潭附近的都打了!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請拖車來拖!
直接把車拖到雪莉家對面的輪胎行去,等隔天早上我再去開回家!
(因為當時時間已晚,車行都已關門了!)

就在此刻!我的手機也完全沒電......
真是倒楣到家了啦!

看著我的小綠緩緩的上了拖車,我彷彿能聽到她哭泣的聲音.....
嗚....嗚....可憐的小綠呀!
竟然被白爛會長+白爛1號+白爛4號 3人
摧殘到“車”無完膚!上了拖車啦!

稍晚,我們終於去看了啟奕
所幸,他隔天就可以出院!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就可以開始做復健了!

在此祝啟奕早日康復哦!

另外,要強力感謝當天協助我的人們:

學全、素絹:感謝你們在第一時間趕過來幫我們!
雖然學全硬是把把手給轉裂了....

騰華:感謝騰華熱心的幫忙,聽說他當天已經出發在路上了!
後來發現到把手的尺寸他沒有,才又請他回家去了...真是不好意思!

國寶:雖然人在墾丁,但他仍然熱心的幫我們聯絡車廠!感謝哩!

雪莉的爸:超熱心的啦!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事發後心得!
白爛會會員,絕對不能全部坐同一台車!
不然,會發生不可抗拒之人為災害!

台長: 水藍色的黑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