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0:18: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哪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繞在心頭上的鳥事就是

還沒準備好怎樣跟現在的工作道別

沒想到我隔壁的同事竟然比我早說一步

真的! 要提辭呈需要很大的勇氣

 

最近辦公室依然呈現忙碌狀態

頭兒在MSN上向我們精神喊話

他說"撐過了~就無敵了!"

說真的我以前會吃這一套

可是現在的我似乎沒有什麼動力

是消極嗎?我並不認為

可以說是平靜看待吧

 

我想我的心比我早去澳洲一步

我似乎是開始跟辦公室抽離了

 

現在撐著我的是

這個星期要帶小姪子去六福村玩

下個星期要回斗六打球、逛夜市、去阿里山

再來就是跟正妹一起去看電影

 

我的心真的開始飛了

 

台長: 伊拜撒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友直‧友量‧友多聞
此分類上一篇:大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