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1:13: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俯拾即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眼前或週遭的人他們都在演

我所選擇的我所要的生活似乎跟他們都不同

我們呼吸的空氣語言甚至用的碗筷都不同

但是那樣的心態我默默的放在心理

我把那對你的尊重放在表面上

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該怎麼過活

只是我們身處在不同的領域

都會這樣的不是嗎?即使你是我的誰!

或許我沒有過的比較好

我只是選擇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而不是都市叢林的生存方式

真的!並沒有誰比較好

在此時此刻沒有比較的心態

而是用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心裡那最真實的自我

放下年少輕狂

放下自由不羈

去追逐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夢

勇敢實現它

聽花草樹木唱歌

聽大地海洋呼吸

一花一草一瓢飲一曲高歌

 

台長: 伊拜撒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大解放
此分類上一篇:慣例來個新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