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00:03:26|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核?考出一堆文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ㄧ次考核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縱使過程很緊張但是結果卻是意外的爆笑

考核的內容是針對餐廳起源.菜色介紹.歌手資料以及服務上的認知....等等

大概都是客人會直接詢問的問題

從結果就可以知道用功不用功的差別

但是在辦公室審核的我們卻是笑到岔氣

大致上考卷內容是

Q:列舉三種店內從原鄉部落配送的物料?

A:山ㄙㄨ.波皮ㄌㄚˋㄐㄧㄠ.竹桶飯

(正確答案是山蘇.剝皮辣椒.竹筒飯)

天ㄚ!注音出現了

還有是"剝"不是"波"ㄧ個是ㄅ發音一個是ㄆ發音

竹桶飯?竹筒飯?這個"桶"跟這個"筒"單位上就差很多ㄝ

 

Q:列舉三種主食類的菜色?

A:拜.富.筒

(正確答案是阿拜.吉拿富.竹筒飯)

現在是在考試還是在點餐??

 

Q:芭達桑是什麼意思?

A:意指工寮,泛指在忙碌都市中提供一個讓人休息的地方.

這一題寫的頭頭是道好像是對的厚

錯!大錯特錯!這不是前身"打X岸"的意思嗎?

(正確答案是泛泰雅系"紋面"的意思)

同學!會不會太誇張,這一家店改名已經有半年以上了

重點你也不是新來的

 

Q請問目前芭達桑的兩位股東是?

A:張泰山和林天福

......這一題我笑最久了

(正確答案是張泰山和林添喜)

那誰是林天福?

正確答案是經理的老公叫林天福

詭異的是寫出這個答案的人他跟經理的老公很熟嗎?

從此林天福先生也被掛上ㄧ個"虛擬股東"的稱號

 

我大概列舉以上這幾種

因為在列舉下去我今晚就不能睡了

除了以上這幾種還包括整張考卷充斥著注音.火星文

我不騙你整張考卷答案全部都是用注音寫的真的很嚇人

這也是我在國小一年級後就沒有再看過的景象

 

現在還會動筆寫字的死小孩大概已經絕種了吧

這是一個資訊氾濫的時代

也是一個文盲的時代

 

開始期待下ㄧ次的考核........

 

台長: 伊拜撒沐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很棒的工作 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唯臣有事秉奏

黃小酷
看來未來只能寄望那些百萬小學堂的孩子們了~~
2009-09-02 21:31:09
版主回應
我高度的懷疑百萬小學堂的孩子們是外星人
因為連我都不會那些問題....
不相信你去問小燕姐
那些問題我相信她也答不出來
2009-09-03 00:3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